夏天就是要吃冰啊!可是排隊好痛苦,沒關係快來看看最受歡迎的超商冰品!

1 / 1

夏天真的就是想要吃冰的季節,可是每家冰品店都要排隊,這樣排下去我都快要先中暑了好嗎!只好幫你整理出最受歡迎的便利超商冰品大集合,先買好放在家裡,絕對不會有人跟你搶啊!我想什麼時候吃就什麼時候吃啊!這是這麼懶沒有辦法!日本已經先發售了,相信過不了多久就會來到台灣拉!

日本的711系列水果雪糕絕對不會有缺貨的問題啊!而且都是以清爽的口感為主,也比較可以催眠自己不會胖!目前最受到歡迎的就是剛推出的奇異果口味拉!

全家沖繩限定的紅芋奶油乳酪口味,聽名字就感覺很強大!什麼時候會出台灣限定口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拉米蘇冰是要不要我減肥了啊!可可粉在咖啡與牛奶間融合,這款有些台灣711已經上市了歐,不要說沒有通知你,減肥等吃完再說吧!

水蜜桃牛奶口味裡面還有滿滿的水蜜桃果肉這個搭配感覺很奇妙耶!聽說過陣子也會在台灣上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還以為永遠都看的到吃不到的,希望台灣盡快上市啦!

 

資料來源: 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