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古屋可麗餅專賣店,超可愛草泥馬可麗餅,叫人怎麼捨得吃下去!

1 / 1

近期IG上出現一間超特別的可麗餅專賣店,店家利用鮮奶油,在可麗餅上製作出許多動物造型的可麗餅,香氣撲鼻的軟餅皮,加上濃郁香甜的鮮奶油,濕潤綿密的滑順口感,整支看起來不僅可愛又美味,而且造型超級療癒,可說是直接爆擊少女心,叫人怎麼捨得吃下去呢!

 

這間位於日本名古屋愛知縣的「crepes de anne」,店內販售各種以動物為主題的特色可麗餅。店家利用鮮奶油,在可麗餅上頭製作出數個栩栩如生的草泥馬、刺蝟,一口咬下有著淡淡的麵粉香氣的軟嫩麵皮,與濃郁的鮮奶油,整個入口即化!而且店家還會依據動物的特色,做出可愛的小裝飾,少女心怎麼可能不炸裂呢!

 

除了上述所分享的動物可麗餅,「crepes de anne」還會根據季節、節日推出限定口味的品項,不僅有吃的還有喝的,搭配飲品更是將可麗餅的口感,提升一個新的層次,真的超絕配,拿在手上好拍又好吃,整個超吸睛!

 

愛吃甜食的你,趕緊將這間店收入去日本名古屋旅遊的口袋名單,分享給姐妹們,下次一起去吃一波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epes de anne 名古屋椿町店

草泥馬造型可麗餅 ¥900(約台幣184元)

刺蝟造型可麗餅 ¥900(約台幣184元)

地址:日本〒453-0015 Aichi, Nagoya, Nakamura Ward, Tsubakicho, 10−4 サン・タウン名駅椿北館1階 

撰文編輯(#小胡)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東門站人氣甜點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薄荷巧克力專賣店

👉日本雲朵冰淇淋

#crepesdeanne #刺蝟可麗餅 #可麗餅 #名古屋 #日本 #日本咖啡廳 #日本甜點 #日本美食 #法式可麗餅 #草泥馬可麗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