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變成草莓的形狀吧!麥當勞「OREO草莓冰炫風」X「草莓優格雙餡派」限時開賣!粉嫩外包裝秒擄獲少女心~快抓住草莓季尾巴揪上姐妹一起拍好又吃好!

1 / 1

身為資深美食愛好者,實在好羨慕國外的麥當勞,總有特別的限定口味可以嚐鮮呀~真的不誇張,每次在網路上刷到限定系列的IG Post,必定要留言瘋狂追問心得與口感!!說是甜點界的流量密碼都不為過呢!加上正值春暖花開之際,跟閨蜜相揪出門拍美照打卡後,最療癒的事情絕對是到麥當勞吃上一支蛋捲冰淇淋或是OREO冰炫風啊!
大概是麥當當終於聽見女孩們的心聲了,自去年刮起草莓炫風後,今年「OREO草莓冰炫風」&「草莓優格雙餡派」終於又又又粉嫩登場啦!這波強勢回歸不僅徹底狙擊無數草莓控的心,外包裝限定搭配的甜美粉、草莓icon完全長在少女審美上~千呼萬喚的春季限定沒吃過也要拍過!!除了分享這波好消息,快下滑發胖編加碼3種創意吃法,解鎖今春最火熱開箱話題,更別忘了要筆記開賣日期和時間呀~

苺可能再錯過!搶先開吃「OREO草莓冰炫風」X 「草莓優格雙餡派」, 酸甜草莓醬+酥脆OREO +香濃優格的絕配組合,多層次的享受在嘴裡融合出曼妙好滋味!

自去年攻佔網友討論,還因此組成麥當勞草莓互助會的空前盛況,今年正當發胖編思考麥當當怎麼還沒推限定口味時,才發現原來是憋了大招!大家千萬要跟上這波草莓末班車,「OREO草莓冰炫風」X 「草莓優格雙餡派」又要限時發車~奶香濃郁的「OREO草莓冰炫風」香草冰淇淋搭配酥脆的OREO巧克力餅乾、接續淋上砂糖熬煮的草莓果醬攪拌均勻,甜而不膩好療癒!

而另一款「草莓優格雙餡派」的粉嫩派皮酥脆不軟爛,大口咬下即能感受雙色內餡草莓果醬與香濃優格在口中相遇~完美的酸甜少女比例,結合多層次的風格與口感,不僅讓草莓控表示:欲罷不能,恨不得天天到麥當當報到,清爽解膩的效果更是滿足怕甜的非螞蟻星人~兩大限定一次滿足少女心及甜點胃,不論是當點心還是拍美照,今春最粉嫩的甜蜜爆擊不能再錯過!

 

苺可能這麼搭!創意混搭新吃法,下個引爆話題Foodie Queen 就是你!

單吃就很滿足之外,發胖編發現還有超多混搭花樣~從漂浮冰淇淋、夾麥香魚,到配豆漿一起吃,各種鄉民瘋傳的草莓混搭口味吸睛又自帶流量!就是要玩出百變風味一舉成為流量女王,發胖編精選3種網美小姊姊在家拍美照也easy的混搭法,快跟上粉色炫風打卡潮、用創意為版面超吸睛吧~

莓上加莓終極吃法:將酥脆的草莓優格雙餡派大膽加進OREO草莓冰炫風當中,雙重草莓醬料立馬散發出更濃郁誘人的香氣!入口後冰冰涼涼的口感,結合雙餡派卡滋卡滋的派皮,大大滿足喜歡多層次口感的你,這組合吃下的瞬間一定會幸福的只想一口接著一口~就像甜筒和餅乾一樣的絕佳搭配、簡單經典就是不踩雷的吃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化身咖啡廳必點的人氣王:甜點控不能錯過的雙倍甜蜜感!讓整杯OREO草莓冰炫風為你帶來草莓在嘴裡甜甜的雙重味蕾享受吧~在家diy時只要一台熱壓鬆餅機,廚房小白也容易上手完成!入口綿密的鬆餅,搭配香草冰淇淋後整體充斥著濃郁奶香。或是直接加點麥當勞人氣早餐鬆餅,還可以淋上楓糖漿、抹上奶油實在讓人很難抗拒!

清爽無負擔下午茶:午後時光想來點清爽的美味選擇時,優格碗就是發胖編必點的餐點之一吧~自製優格碗 X 草莓優格雙餡派,一碗飽足感十足、又能輕鬆無負擔的美味下午茶就出爐啦!用層層堆疊的方式依序放入優格、果乾、麥片、和雙餡派草莓優格,吃下一口一整天的心情都變好呢!除了賣相吸睛又迷人,雙餡派的香甜草莓大大中和了優格較酸澀的風味,讓害怕嘗試優格碗的女孩都能大口嚐鮮絕妙新滋味呢!

噹噹噹!台灣草莓末班車限時出發,草莓人請火速上車~

想要擁有美味又能拍美照的點心是不是超簡單呢?更多隱藏吃法就期待女孩們發揮巧思創意解鎖啦~這次兩大草莓新品重磅回歸,不想捶心肝別再錯過草莓限定囉!千呼萬喚的麥當勞 「OREO 草莓冰炫風」3 月 13 日就已經搶先開賣,而「草莓優格雙餡派」則在3月27日與麥粉正式相見歡啦~~發胖編再再再次提醒:這波少女心滿點的粉嫩粉爆擊售完為止,上次沒跟到的草莓迷這次絕對要設好鬧鐘準時開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