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季必收限定款再+1~統一布丁夢幻櫻花包裝大變身,還有多款交通工具造型直接提著走~

1 / 1

再過不久便是浪漫的櫻花季啦!同步迎接的還有小朋友期待的兒童節,兩大美好且溫暖的節日中,怎能少了美食甜點的陪伴呢?就讓日常不可少的國民布丁擔當「統一布丁」,一次滿足你生活中的小確幸,以唯美與可愛的限定包裝,不論是買到櫻花版、或是交通工具版,都會忍不住拍個十幾張照片才捨得打開來吃!另外這樣貼心的提把設計,方便大家外出遊玩、賞櫻、野餐時一手提出門!還不快到你家附近的7-ELEVEN,看能否收集到這次推出的限定版包裝吧~

提上超可愛統一布丁賞櫻去~快看看有哪些選擇吧!

可愛的統一布丁換上櫻花限定包裝後,一整個超級粉嫩呀~~(不自覺少女心爆發)像日常需要美食療癒時,一整盒粉粉的手提設計,陪伴你收穫日常小確幸外,假日與姐妹野餐賞花時,這盒拿出來一整個超應景啦!

當然不僅有少女淪陷的粉色櫻花包裝!小朋友看到這四款交通工具的包裝,一定眼睛整個亮起來呀!!四種繽紛顏色代表著不同的交通工具,黃色巴士圖案上印製可愛的司機與乘客搭乘的圖案、粉色的轎車則是可以將司機紙卡立起來,童趣又好玩的設計,瞬間將小編勾回到童年時光呢~

另外兩款交通工具,分別是藍色的火車與綠色的飛機!隨著火車頭的立起,ㄅㄨㄅㄨ煙囪冒煙,冒險旅程即將出發啦~而綠色的飛機包裝,設計成兩側的機翼可以展開,難怪不只小朋友超喜歡,誰看了都想拿起一組去結帳呀!此次統一布丁於7-ELEVEN上架的限定3入包裝不論自己留著或是送禮給小朋友都很合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胖編私藏布丁吃法大公開!兩種簡單食譜快學起來~

一不小心就把各種限定包裝收集完!相信你也在思考著,面對這麼多布丁該怎麼把他們全部吃進肚中吧~~發胖編這就分享兩個創意吃法,不單可以吃到統一布丁香甜滋味,更可以發掘到原來統一布丁還可以這樣吃呀!

第一招:放入冷凍庫做成布丁雪糕

天氣逐漸轉熱需要來點涼的消暑,冷凍後的統一布丁入口沁涼舒爽,還保有QQ感,瞬間療癒了身心靈呀~而且步驟超簡單,只要插入冰棒棍或湯匙再放進冷凍庫中,隔天打開冰箱就可立即開吃!雪糕般的綿密口感實讓人一吃上癮,特別適合在這個時節來上一支呢!還可以自己擠點鮮奶油與水果,增加層次感的同時,超Q的高顏值還可以趁機拍出美照呢!

第二招:變身酥皮布丁

下午茶想來點不一樣的新口感,將一顆統一布丁放上酥皮麵包,發胖編推薦可以放進烤箱稍微加熱,使得酥皮與微融的布丁香味變得更濃郁~且酥皮層次的酥脆口感中,融入統一布丁的順滑香甜,兩者截然不同口感在嘴裡碰撞,輕鬆就能完成超療癒的吃法,再加點水果或鮮奶油,一盤咖啡同款甜點就誕生啦!

不只限定包裝欠收集,多樣創意吃法更是讓發胖編從小到大都吃不膩!在迎接櫻花盛開的野餐季節中,不僅和好姐妹一同出遊時帶上盒統一布丁,還能送給小朋友當禮物,並完成各種創意料理呢!現在就趕快到7-ELEVEN搶購限定包裝吧!即日起-4/16數量有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