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朵造型霜淇淋你吃過嗎?日本北海道咖啡廳,讓你邊觀賞雲海吃邊吃冰!

1 / 1

大家到了日本北海道,都會計畫去山上滑雪挑戰自我,結束行程後,肚子一定會感到飢餓,這時就非常需要吃上一些甜點,來補充消耗的熱量!今天編輯要推薦大家一間超特別的雲朵咖啡廳,讓你在休息放電時,可以邊吃甜點邊享受壯麗的雲海景觀,直接補充滿滿能量繼續滑雪去,現在就趕快將這篇收藏起來吧!

 

柔軟蓬鬆的雲朵竟然也可以做成甜點?這間位於日本北海道知名度假村「星野度假村 TOMAMU」的山上室內咖啡廳「KUMO Cafe」(雲Cafe),店內販售各種以雲朵為主題的特色餐點,不論是甜點還是飲品,都可以將雲朵做出多種吸睛造型的餐點,編輯不多說了,快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日本這間「雲Cafe」最有特色的餐點就是,雲朵造型的「雲霜淇淋」,店家在甜筒上以堆疊的方式,擠上一層一層的白雲,整支看起來十分蓬鬆軟綿,霜淇淋是香濃的牛奶口味,味道相當濃郁。還有極具特色的「雲朵」蘇打汽水,上頭的雲朵棉花糖,搭配酸爽的蘇打氣泡水,整體看起來相當可愛,叫人怎麼捨得喝下去!

 

另外,他們也提供住宿的度假村,如果在滑雪後感到疲累,可以直接在飯店休息放鬆,到了早上還可以觀賞壯麗的雲海景觀,盡情享受度假行程,近期有計劃到北海道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cafe

雲ソフト(雲霜淇淋) ¥600(約台幣127元)

雲海ソーダ(雲蘇打汽水) ¥600(約台幣127元)

地址:北海道勇払郡占冠村字中トマム 星野リゾート 

撰文編輯(#小胡)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吸睛恐龍可頌

👉韓國薄荷巧克力專賣店

👉東京咖啡廳推薦

#KUMOCafe #北海道 #咖啡廳 #日本 #星野度假村 #甜點 #雲Cafe #雲朵 #雲海 #霜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