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營養的水果!全台酪梨早午餐推薦TOP8,酪梨控千萬別錯過!

1 / 1

酪梨在全球品種超過50種以上,豐富的營養成分,受到許多人的喜愛,酪梨也經常被作為早午餐的食材或飲品。今天編輯要來分享全台8間加入酪梨的特色美食,不論是早午餐拼盤,還是放入大量酪梨的三明治,每間店都有自己獨特的料理方式,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全台酪梨早午餐推薦:overeasy coffe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2號1樓

莓果醃鮭魚酪梨吐司 $320

編輯推薦:★★★★

這間「overeasy coffee」隱藏在大安區的巷弄中,店內主要販賣早午餐、咖啡,他們家招牌的莓果醃鮭魚酪梨吐司,是自家製作的手工吐司,搭配新鮮莓果及蒔蘿醃製的鮭魚,最後上頭再加滿炙燒酪梨、瑞可達起司,吃起來的味道鹹鹹甜甜,口感則像是酪梨鮮奶油,每一個角色都發揮自己所長,融合得恰到好處!

 

全台酪梨早午餐推薦:Tamed fox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1號B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llo酪梨開放三明治2.0 $360

編輯推薦:★★★★★

深藏在信義區大樓下面的「Tamed fox」,是一間主打健康的歐美風早午餐店,菜單選擇多元,有輕食或甜點、飲品。受到許多人喜愛的酪梨開放三明治,是店內的人氣餐點,柔軟的麵包鋪上滿滿的鮭魚及新鮮酪梨,再加上些許生菜,吃起來的味道不只豐富,營養也滿分!

 

全台酪梨早午餐推薦:午葉 leaves caf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68號1樓

經典燻鮭酪梨早餐盤 $380 / 酪梨培根蛋奶麵 $360 

編輯推薦:★★★

這間「午葉 leaves cafe」在中午用餐時段人潮滿到不行!店內有多樣特色早午餐盤可以選擇,採健康取向的餐飲模式。他們家的酪梨早餐盤內容豐富,有酪梨、生菜、燻鮭魚及酸種麵包,酪梨味道濃厚且不油膩,搭配沙拉份量剛好。另外,同樣為店內人氣餐點的酪梨培根蛋奶麵,店家在麵上放了一整顆的酪梨,並將表面挖空放入蛋黃,整體吃起來美味又吸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酪梨早午餐推薦:Memo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82號

酪梨、費塔乳酪、蛋、酸種麵包 $320

編輯推薦:★★★★

「Memo cafe」是一間販售精緻早午餐的店,除了有各式各樣的早午餐盤外,還有咖啡、甜點等多元選擇,以酪梨為命名的餐點,是店內的招牌之一,切片後的酪梨加上水波蛋、甜菜根泥及帶有嚼勁的酸種麵包,擠上檸檬後,整個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整體口味清爽不膩口,搭配香濃的費塔乳酪,口感上更是提升了一個層次!

 

全台酪梨早午餐推薦:The Maple Cafe 楓葉咖啡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和路二段39號

澳式酪梨早餐盤 $3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座落在台中街道上的「楓葉咖啡」,受到許多在地人、遊客的好評價!店內菜單豐富,而且老闆曾經在澳洲待了兩年,並將當地的飲食文化帶回台灣。其中招牌的澳式酪梨早餐盤是必點品項之一,裡頭有正宗的酸種麵包、酪梨切片與哈嚕米起司等,整體美味健康又沒有負擔,而且酪梨完全沒有油膩味,可說是視覺與味覺的極緻饗宴!

 

全台酪梨早午餐推薦:Coffee Melbourne 墨爾本咖啡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38號

澳洲黃綠紅 $298

編輯推薦:★★★★★

主打健康餐點的「墨爾本咖啡」,店家堅持使用有機蔬菜、非籠飼雞蛋與自治酸種麵包,店內人氣餐點「澳洲黃綠紅」,是新鮮的哈斯酪梨,搭配自製酸種麵包、酸甜多汁的牛番茄,最後則加上自製奶黃醬,一口咬下相當清爽可口,酪梨的味道也不會過於油膩,吃得出店家對食材的堅持,而且擺盤也很漂亮,不論是視覺還是味覺上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酪梨早午餐推薦:劉寓·福安

地址:嘉義市西區泰瑞一街43號

蘑菇炒蛋培根酪梨三明治 $250 / 西西里 $120

編輯推薦:★★★★★

隱藏在嘉義巷仔底的「劉寓·福安」,是民宿也是間澳式早午餐店,室內座位不多,但依舊吸引了許多遊客前去用餐。店內必點的蘑菇炒蛋培根酪梨三明治,是有滿滿奶油香氣的炒嫩蛋、帶有鹹香味道的蘑菇,及新鮮的酪梨切片組成,綿密絲滑的酪梨一入口就是大大的滿足!推薦可以搭配他們家的西西里,酸甜的檸檬汁,配上淺焙咖啡,喝起來順口清爽,整體來說非常推薦給喜歡吃澳式餐盤的人!

 

全台酪梨早午餐推薦:傷心男孩俱樂部Sadboysclub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民德四街7-1號1樓

酪下男兒淚 $320 / 巴西莓果碗 $33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老宅重新改造的早午餐店「傷心男孩俱樂部」,主打健康的澳洲早餐。他們家的餐點以愛情為主題命名,其中一個品項「酪下男兒淚」,是以撲滿酪梨的酸種麵包為主角,旁邊則附了檸檬醬、芝麻葉沙拉、煎哈魯米起司、炒蘑菇及馬鈴薯塊,整體份量十足,酪梨與檸檬醬搭配的十分完美,有效去除酪梨略帶生味的味道,反而提升了酪梨油脂豐厚的口感。另外推薦大家也可以在吃完酪梨後,來一碗巴西莓果碗,滿滿的優格、水果與麥片,讓你的消化系統變的更加順利!

 

看完以上全台8間的酪梨早午餐料理,是不是都讓你口水直流呢?酪梨是一種富含營養的水果,搭配醬料或其他食材,更是可以將味道提升一個層次。趕快將這篇收藏起來,找時間揪親朋好友一起去享受愜意的早午餐時光、美味的酪梨料理吧!

撰文編輯(#小胡)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桃園早午餐推薦

👉台北早午餐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區早午餐特輯

#Memo cafe #overeasycoffee #TAMEDFOX #傷心男孩俱樂部Sadboysclub #劉寓福安 #午葉leavescafe #墨爾本咖啡 #早午餐 #楓葉咖啡 #酪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