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渡推薦美食TOP6|道地海南雞飯、銅板價古早味油飯CP值超高!

1 / 1

大家對關渡的印象大概停留在關渡自然公園騎單車、欣賞水鳥吧?其實關渡也有許多富有特色的隱藏美食,像是低調獨特的小眾咖啡廳、用料澎湃實惠的西班牙燉飯,甚至還有人氣排隊小吃店,各種必吃餐廳應有盡有,下次想要去關渡踏青,馬上收藏這篇「關渡美食推薦TOP6」,保證絕不會踩雷!

 

關渡美食推薦:葉桂英咖啡

布丁$120/拿鐵$160/焦糖戚風$12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260巷36號

低調獨特的關渡小眾咖啡廳,雖然從外觀完全看不出來是咖啡廳,卻有不少人因為高品質飲品及美味甜點慕名而來,因此也擄獲一批老饕們的芳心!店內裝潢簡約,整體乾淨整潔,胖編激推的必吃品項是手工布丁,滑順布丁頂端擠上少許鮮奶油及焦糖脆片,看似簡單卻讓人回味無窮!

 

關渡美食推薦:WOYAO Burger 我要漢堡

牛肉起司蛋堡$130/雞肉起司蛋堡$130/美墨雞排飯$13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296巷46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OYAO Burger 我要漢堡」原本是行經台北各地的漢堡餐車,終於在關渡捷運站附近順利展店囉!藍白色系的簡約風格,搭配份量十足的手工漢堡及美式脆薯,放在絕美托盤上,隨便拍都好看!不少人推薦牛肉起司太陽蛋堡,價格也比一般早午餐店便宜,CP值真的超級高!

 

關渡美食推薦:找午倉 Brunch Pasta Drink

女神我來當$240/就找午倉$22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296巷42號1樓

這間的老闆曾在歐洲工作三年學習廚藝,回到台灣後堅持將新鮮好吃的餐點,用輕鬆直接的方式呈現給顧客們,因此每一道料理一點都不馬虎!餐點以早午餐盤為主,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可以點包含沙拉、香腸、培根、吐司及炒蛋的經典早午餐盤「就找午倉」,想要減脂的朋友則可選擇嫩煎雞胸肉早午餐盤女神我來當」!

 

關渡美食推薦:水鳥92西班牙餐廳

西班牙經典海鮮飯$780/西班牙墨魚飯$780/西班牙蒜油蝦仁$36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9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關渡自然公園附近的西班牙餐廳,以販售全台最澎湃的西班牙海鮮燉飯聞名,份量十足的燉飯上擺滿扇貝、鮮蝦、蛤蜊等肥美海鮮,光看豐盛的外觀就讓人食指大動!下次和親朋好友一起到關渡自然公園郊遊時,不知道要吃什麼,千萬不要錯過適合多人聚會的「水鳥92」!

 

關渡美食推薦:星馬海南雞飯-關渡

海南雞飯$150/咖哩雞飯$180/咖哩豬飯$18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296巷40號

這間是在地人口耳相傳的超厲害隱藏美食,原本只有供應外帶便當,後來悄悄在關渡捷運站附近開設實體店面,販售的品項種類不多,必點招牌海南雞飯用雞油、雞湯汁煮出來的白米飯口感粒粒分明,搭配剔除骨頭的軟嫩雞腿肉,一餐吃下來超級滿足!

 

關渡美食推薦:關渡勝記油飯

油飯(大)$40/豬腸冬粉$50/乾麵(大)$5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316巷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餐時段總是吸引大批人潮湧入的超人氣油飯小吃店,店內位置不多,尖峰時段經常要排隊,所以想去朝聖的朋友可以早點去。這間主要販售古早味油飯,米飯香Q且粒粒分明,加入油蔥酥和蝦米,香氣四溢,內行吃法是先吃幾口原味,再淋上店家自已炒的蒜蓉辣椒油,口感更豐富!

 

看完以上美食清單就別再說關渡是美食沙漠啦!如果還有其他推薦的隱藏美食,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喔~

撰文編輯(#Rosielin

 

延伸閱讀

👉淡水美食推薦

👉士林美食推薦

👉石牌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OYAOBurger我要漢堡 #找午倉 #星馬海南雞飯 #水鳥92西班牙餐廳 #葉桂英咖啡 #關渡勝記油飯 #關渡美食 #關渡美食推薦 #關渡花季 #關渡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