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逼真恐龍可頌你看過嗎?美國奧斯汀隱藏餐廳,超酷料理讓你嘖嘖稱奇!

1 / 1

近期IG上出現一間超特別餐廳,造成許多人轉發、按讚。這間店的廚師利用食材原有的條件,製作出多種特色料理,不論是鹹的還是甜的,店家都有辦法打造最新奇的菜色,而且造型都非常有創意、吸睛,讓你一看就不由自主的跟著讚嘆,一起來看看這些出神入化的料理吧!

 

這間具有獨特風格的餐廳「ethos」,是在美國奧斯汀的德克薩斯小鎮中,店內的主廚經常把可頌、蔬菜等食材,製作成超特別的食物,像是蝦子形狀的冰淇淋、恐龍造型的可頌等,而且恐龍可頌的眼睛居然也做的炯炯有神,可說是將食材活用的淋漓盡致,讓顧客一次達到視覺跟味覺的完美饗宴!

 

除了上述所分享的超酷食物,「ethos」還有販售各式義大利麵、西餐、甜點及飲品,而且每道餐點看起來都相當美味,趕緊將這間店收入去美國奧斯汀旅遊的口袋名單吧!

店家名稱:ethos 

撰文編輯(#小胡)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韓國蝴蝶結可頌

👉人氣可頌店推薦

👉可頌界的愛馬仕

#ethos #冰淇淋 #可頌 #奧斯汀 #德克薩斯 #恐龍可頌 #美國 #美國料理 #美國餐廳 #蝦子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