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炸雞來台再+1!「BHC炸雞」即將插旗台灣時間&地點一次看!

1 / 1

在韓國也算是人氣頗高的「BHC炸雞」居然要登陸台灣啦!算是繼品牌海外展店以來第6個拓店的國家。以前想吃上一口都還要特地飛網韓國,現在終於能好好的在台灣享用了~BHC家的雞腿大隻且鮮嫩多汁可以說是一吃就上癮,難怪網路上消息一公佈,就立刻掀起一波討論熱潮,大家是否已經蓄勢待發了!

圖片來源:BHC

 

BHC炸雞開幕時間與地點

預計開幕日:6月

預計開幕地點:台北

橘焱胡同餐飲集團指出將於6月引進在海內外擁有2000家左右連鎖的「BHC炸雞」!預計將插旗韓式炸雞大本營的大台北地區。橘焱胡同餐飲集團還說希望三年內也能將BHC炸雞在台灣拓展為連鎖餐廳,大家我們就一起敲碗拭目以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HC

 

BHC炸雞菜單

圖片來源:BHC

BHC炸雞必吃品項

BHC炸雞必吃品項除了經典的起司炸彈口味,絕對不能少了「辣味脆皮」口味!愛吃辣又怕其他品項會踩雷的朋友,完全可以放心點下去,辣度適中且香麻過癮超刷嘴!不敢吃辣的人也可以試試「蔬菜奶酪」口味,經典的炸雞在搭配清爽的奶酪沾醬甜而不膩口!已經迫不及待來台要吃爆啦~

圖片來源:BHC

 

圖片來源:BH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EmilyChen

#BHC #BHC炸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