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而不膩的幸福滋味!全台糖葫蘆推薦TOP8,讓你過癮的一口接一口!

1 / 1

每到夜市除了品嚐一些傳統在地小吃,也不能錯過經典的糖葫蘆!新鮮多汁的水果裹滿著半透明的麥芽糖,薄脆的甜蜜口感瞬間在口中融化,不論年紀大小,每個人都愛不釋手!今天編輯要推薦全台8間糖葫蘆專賣店,外層脆口的糖衣加上酸酸甜甜的水果,真的讓人口水直流,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北部

全台糖葫蘆推薦:番喜豆陣糖葫蘆

地址:三和夜市、迪化商圈、饒河夜市

草莓 $60 / 其餘水果 $50

編輯推薦:★★★★

出沒在各大北部夜市的番喜豆陣糖葫蘆」,是一對年輕夫婦經營,店家主打糖葫蘆是嚴選當季限定新鮮水果,且無添加色素防腐劑,讓消費者可以吃的安心又健康!他們家的糖葫蘆有多種口味,例如有葡萄、橘子等水果,其中草莓是最熱銷的品項,草莓大顆又多汁,而且很香甜,糖衣則薄脆不黏牙,可以說是個完美的糖葫蘆!

(圖片來源:@coupleat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oupleat_)

 

(圖片來源:@coupleat_)

 

全台糖葫蘆推薦:鳥來伯專業糖葫蘆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巷11號

草莓 $40 / 番茄 $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講到糖葫蘆,絕對不能不提這間「鳥來伯專業糖葫蘆」,他們家的糖葫蘆因價格實惠,選用的水果新鮮又大顆,加上糖葫蘆的糖衣薄脆不割嘴,香氣十足、甜度適中,吃的時候能感受到水果還有微熱的溫度,而且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生意非常好!建議想吃的朋友們,要提早去排隊這樣才不會等太久喔!

 

全台糖葫蘆推薦:今晚吃糖(淡水河岸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21號

番茄/綜合水果/橘子/綠葡萄 $50

大湖草莓 $60

編輯推薦:★★★★★

這家「今晚吃糖」在北部的夜市、老街中,有許多間分店。他們家的糖葫蘆跟一般常見的不同,是以冰糖為亮點,將包裹好糖衣的水果,快速進入冷藏或冷凍,整支糖葫蘆就像是一根冰棍,酸酸甜甜的水果加上微甜的糖衣,整個清爽又可口,而且有各式水果可以選擇、搭配,非常推薦大家去吃吃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糖葫蘆推薦:好吃糖葫蘆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19號

草莓 $40 / 番茄蜜餞 $35

編輯推薦:★★★★★

在基隆夜市的「好吃糖葫蘆」,不論平日還假日,每天都大排長龍,許多人也因此慕名而來。他們家的糖葫蘆,是用古法炭火製作糖衣,老闆使用了紅糖、黃糖、麥芽糖及冰糖共四種糖來混合而成,而且糖漿不會額外加水,糖衣薄脆不黏牙,吃起來有焦香味,可說是真材實料!而且每串糖葫蘆都選用有機水果,價格也十分實惠,直接擄獲許多人的心!

 

中部

全台糖葫蘆推薦:地芋添糖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二段143號

草莓糖葫蘆 $45 / 草莓糖葫蘆芋泥球 $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這間「地芋添糖」在台中地區非常有人氣,店家以販賣手工芋圓、粉圓等多項冰品為主。他們家近期推岀一款「草莓糖葫蘆芋泥球」,濃芋綿密的手工芋泥包入香甜草莓,再加上外頭的薄糖衣,吃起來的口感不甜膩,而且顏色十分繽紛可愛,店家也會不定期推出限定品項,推薦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

 

全台糖葫蘆推薦:牛B葫蘆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5-10號對面攤販

全草莓 $190 / 番茄蜜餞 $70

編輯推薦:★★★★

糖葫蘆界的香奈兒「牛B葫蘆王」,分佈在中部及南部的夜市中。他們的糖葫蘆口味眾多,有分成冰棍跟涼棍可以選擇,外層會用一層米紙包裹起來,店家用料實在,選用新鮮的大顆水果,糖衣則是使用蜂蜜、麥芽糖熬煮,整支吃起來酸酸甜甜,且多汁又爽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部

全台糖葫蘆推薦:蘋什麼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南屏路瑞豐夜市第三排154號)

蘋果糖葫蘆/顆 $80

編輯推薦:★★★★

最近很紅的蘋果糖,在南部也有了!位在高雄瑞豐夜市裡的「蘋什麼」,是南部第一間販賣蘋果糖葫蘆的小店,他們家主打使用進口蘋果,且當天現作現賣,口味有原味、可可、抹茶及椰絲,將新鮮大顆的蘋果包裹麥芽糖,最後在糖衣的外層上沾滿糖粉,整體吃起來的口感冰又甜脆!

 

全台糖葫蘆推薦:森杉水果室

地址:假日市集/平日無固定販售地點

蘋果糖葫蘆 $70 / 草莓 $6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部除了蘋什麼有賣蘋果糖葫蘆外,還有這間「森杉水果室」也有販賣!他們家的糖葫蘆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除了一般常見的番茄或草莓,他們不定期也會推出特別的水果。糖葫蘆的糖衣無添加色素,吃起來薄脆香甜,帶有一點點的黏牙感,搭配酸甜適中的新鮮水果,味道不會甜膩相當美味!想吃的朋友們建議可以關注他們的粉專,這樣就可以捕捉到他們最新的擺攤地點了!

 

看完以上全台8間糖葫蘆,每間不論是在水果的挑選,還是製作糖衣上,都有自己獨特的一套做工,逛夜市吃完正餐後,記得停下腳步,吃根甜甜的糖葫蘆來療癒身心靈吧

撰文編輯(#小胡)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板橋府中美食推薦

👉三重三和夜市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父紀念館美食推薦

#今晚吃糖 #地芋添糖 #夜市 #好吃糖葫蘆 #森杉水果室 #牛B葫蘆王 #番喜豆陣糖葫蘆 #糖葫蘆 #蘋什麼 #鳥來伯專業糖葫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