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肚子餓睡不著?台北宵夜美食推薦TOP9,讓你吃飽睡好沒煩惱!

1 / 1

三更半夜躺在床上看波波發胖的文章,看到肚子餓嗎?這時就別猶豫了,趕快揪朋友一起岀門去填飽肚子吧!今天編輯要分享9間台北宵夜美食,不論是讓你可以解解饞的小份量美食,還是吃起來飽足感十足的牛肉麵,每間店凌晨不打烊,讓你在夜晚可以毫無顧忌的享受美食!

 

台北宵夜推薦:四鄉五島 馬祖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7號

黑麻麵 $80 / 酒糟雞排 $80

編輯推薦:★★★

鄰近遼寧夜市的「四鄉五島 馬祖麵」已開業許久,受到許多在地人的大力推薦,他們家的招牌黑麻麵是馬祖的著名美食之一,裹滿黑芝麻醬的麵條香氣十足、味道濃郁,且麵條口感十分Q彈,搭配店內限時供應的酒糟雞排,吃起來皮脆肉嫩,鹹度剛剛好!

 

台北宵夜推薦:品都串燒攤(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9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汁雞肉卷 $40 / 甜不辣 $30

編輯推薦:★★★★★

東區熱門到不行的串烤宵夜店「品都串燒攤」,不論是平日、假日都一位難求,每次都要等好幾個小時以上!他們家的烤串走平價路線,且每樣都十分好吃,許多人推薦的多汁雞肉卷,外皮烤的非常酥脆,雞肉的肉汁豐富,一口咬下會爆汁!另外還有多項蔬菜烤串,不會烤的過乾,保留了食材的原味。建議想吃的朋友提早去排隊,這樣才不會等太久啦!

 

台北宵夜推薦:原源牛肉麵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12號

三合一招牌麵 $230

編輯推薦:★★★

這間「原源牛肉麵」是在地人下班後的愛店!店內主要販賣牛肉麵、抄手麵食,三合一招牌麵融合了牛肉、牛筋、牛肚,讓肉食主義者直接吃一碗就滿足,湯頭清爽順口,不會過於重鹹,搭配Q彈口感的粗麵,份量十足又美味!另外推薦大家可以吃吃看,他們家的招牌抄手,皮薄肉餡多,而且肉汁飽滿,整體來說是吃宵夜的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宵夜推薦:蘇記玉米排骨湯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99巷4弄

玉米排骨湯 $80 / 雞肉飯(小) $50

編輯推薦:★★★★★

在台北已開業超過70年的「蘇記玉米排骨湯」,經典的玉米排骨湯是許多台灣人小時候的回憶,清澈的排骨湯頭,加上2至3塊的金黃玉米、排骨,在冷冷的天氣一口喝下,真的十分滿足!搭配店家的雞肉飯,雞肉絲淋上鹹香的醬汁,味道也不油膩,整體來說簡單又不失美味,非常適合當作宵夜!

 

台北宵夜推薦:麵屋千雲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5-1號

招牌濃厚雞白湯拉麵 $3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開到凌晨4點的「麵屋千雲」,是一間主打雞白湯系的拉麵店,招牌濃厚雞白湯拉麵配料豐富且湯頭濃厚,上頭的雞肉丸、豬肉與雞肉叉燒口感柔嫩,吃得出店家保留了肉原始的味道,麵條則屬於細麵,一口吃下,濃郁的雞湯在口中四溢,晚上突然想吃拉麵,來這間就對了!

 

台北宵夜推薦:高家莊米苔目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79號

米苔目(小) $40 / 紅燒大腸 $100

編輯推薦:★★★★★

台北在地人宵夜的好去處「高家莊米苔目」,他們家的招牌米苔目,湯頭經過長時間熬煮,喝起來有濃厚的蝦米、豬肉味,清爽又好吃,米苔目則相當軟Q,份量也剛剛好。另外紅燒大腸也是熱門品項之一,大腸無腥味又乾淨,非常適合宵夜不想吃太油膩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宵夜推薦:東引小吃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91巷20弄3-2號

招牌麵 $50 / 豆干 $15

編輯推薦:★★★

隱身在市場巷弄中的「東引小吃店」,是南京三民附近上班族的福音!有著各式各樣的傳統小吃,其中招牌麵的醬料是麻醬加牛油混合而成,香氣十足夠味,且麵體Q彈,許多人除了點主餐外,還會選擇小菜,結合滷味拼盤,吃下來非常入味,份量也很足夠!

 

台北宵夜推薦:劉媽媽涼麵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五段37號

涼麵(小) $50 / 味增貢丸湯 $35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宵夜怎麼能不提涼麵呢!這間「劉媽媽涼麵」生意很好,每次都有不少人大排長龍,他們家的麻醬涼麵有著濃郁的麻醬、蒜味,每一口都吃得到芝麻的香氣,搭配蒜頭及小黃瓜,整體口感更上一層樓,且吃到後面不會膩口,最後再加上一碗招牌的味增貢丸湯,實在是非常完美!

 

台北宵夜推薦:牛肉麵·雞湯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64號

紅燒半筋半肉麵(小) $240

編輯推薦:★★★★★

開到凌晨三點半的「牛肉麵·雞湯」,是許多夜貓族的愛店,他們的紅燒牛肉麵湯頭濃郁,麵條是屬於軟硬適中的粗體麵,牛肉相當厚實軟嫩,吃起來入口即化。另外也可以添加店家自製的的辣油,有三種不同風味,可以依照口味來調配出不同層次的湯頭,是一碗無可挑剃的牛肉麵,推薦大家去吃吃看!

 

以上就是台北9間宵夜美食啦!到了晚上,不論你是想要解解饞,還是想飽餐一頓,只要吃完這些,晚上就不會因為肚子餓難以入眠了,還不快收藏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小胡)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板橋、三重、中永和宵夜推薦

👉三重美食推薦

👉台南宵夜推薦

#劉媽媽涼麵 #原源牛肉麵 #台北宵夜 #品都串燒攤 #四鄉五島馬祖麵 #東引小吃店 #牛肉麵·雞湯 #蘇記玉米排骨湯 #高家莊米苔目 #麵屋千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