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吃那幾間!市民大道美食推薦TOP7,下班跟朋友聚餐來這裡就對了!

1 / 1

台北美食的一級戰場「市民大道」,近年出現許多餐廳林立,不論是居酒屋還是餐酒館,可說是競爭激烈!今天編輯分享的這7間市民大道美食,每間都相當厲害,而且吃完後,還可以接著去餐酒館跟同事、親朋好友們小酌一杯,來結束一天疲憊的身心,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市民大道美食推薦:湮鯱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302號

螃蟹清湯拉麵 $330

編輯推薦:★★★★★

位於市民大道上的湮鯱,是台北清湯扛壩子塩琉推出的第二個品牌,主打海鮮鹽味拉麵,會根據季節更換菜單,現今限定口味為螃蟹拉麵,有分成濃厚、清湯及沾麵湯頭,麵條則有兩種不同口感的細麵可以選擇。螃蟹清湯拉麵的麵體Q彈有嚼勁,湯頭裡加了柚子皮,帶點果香且有濃濃的蟹肉味,搭配店家的螃蟹醋,更清爽不油膩,拉麵上頭還加了一球蟹肉,整體吃下來海鮮味十足,推薦給喜歡吃海鮮拉麵的信徒們!

 

市民大道美食推薦:老胖東北燒烤撸串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2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疆羊肉串 $40 / 原始大塊肉 $75

麻辣排骨串 $50 / 烤肥腸 $40

編輯推薦:★★★★★

這間以東北口味為主的串燒「老胖東北燒烤撸串」,菜單上有許多獨家菜色,不論是有提供羊、牛、豬、雞,還是乾鍋與海鮮等多種選擇,調味都以香料孜然風味為主,吃起來香氣十足,肉品也沒有腥味,店家還會附贈一個保溫的小烤盤,讓你跟親朋好友聚餐時,可以毫無顧忌的邊吃邊聊!

(圖片來源:老胖東北燒烤撸串

 

市民大道美食推薦:Big Al’s Burgers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9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艾爾經典牛肉堡 $200 / 主廚炸雞堡 $200

編輯推薦:★★★

前陣子在IG上被瘋狂洗版的「Big Al’s Burgers」,可愛的品牌模樣、店內裝潢,吸引不少人前去拍照打卡。他們家的漢堡走的是美式復古路線,招牌的主廚炸雞堡獲得許多人的喜愛,炸雞厚實大塊,外皮則炸的金黃酥脆,一口咬下還有滿滿的肉汁,而且雞肉也不過柴,加上甜甜的炒洋蔥,直接讓辣味醬料變得溫和順口,讓人直接口水直流!

 

市民大道美食推薦:技固帕串燒酒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66號

熊本生蠔(半打) $1400 / 明太子山藥 $200

月見牛舌滷肉飯 $18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技固帕串燒酒家」店名十分特別,技固帕就是日文的剪刀石頭布,主要販售各種肉品串燒、蔬菜及海鮮。最值得注意的是,他們有向日本、法國進口三種產地的巨無霸生蠔,分別為岩手縣、熊本、吉拉多,依據產地價錢不同。熊本生蠔的肉質清脆爽口,新鮮且飽滿,入口就有滿滿的海味!另外,他們的​​明太子山藥也是必點的品項,明太子炙烤過後香氣十足,山藥也滑順好吃,整體來說每樣都很有水準!

 

市民大道美食推薦:傷心酒店HEARTBREAK CLUB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03號

還是會寂寞/最熟悉的陌生人 $400  

滷味拼盤 $280 / 老媽蝦仁水餃 $250

編輯推薦:★★★

這間「傷心酒店」餐酒館在網路上的討論度相當高!店內氛圍以復古的80年代為主,配樂也為具年代感的懷舊歌曲,主打讓失戀的男女,可以透過酒精來療傷。店家除了提供許多特色調酒,還有其他下酒菜、熱食,其中滷味拼盤、老媽蝦仁水餃是他們的熱門品項,還有一些關於愛情的特色調酒,非常適合與姐妹吃晚餐小酌一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市民大道美食推薦:創鮨·丼飯 壽司 清酒吧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75號

鮭魚丼 $270 / 三色丼 $450

編輯推薦:★★★★★

在市民大道上的「創鮨·丼飯 壽司」,裝潢看似簡單,但其實有著日本道地壽司店的質感,他們家的生魚片、海鮮精緻美味,而且價錢實惠,可說是在地上班族最愛!招牌鮭魚丼選用極佳的部位,大約有6片且帶有厚度,吃起來油脂豐富、鮮甜順口,而且醋飯的味道也剛剛好,不會與生魚片的味道重疊,加上店家特製的調味,每一口都讓你感到鮮美的滋味!

 

市民大道美食推薦:本家Bornga韓式燒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02號

原味帶骨牛小排 $720 / 豬五花 $350

鍾元吾桑格 $4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這家訂位總是滿滿的「本家Bornga韓式燒肉」,為韓國廚神白鍾元老師創立,菜色主要為韓國特色料理,有分成套餐及單點式,還有附贈海帶芽冷湯、各種小菜。招牌的鍾元吾桑格(牛五花)是必點品項之一,使用炭火烤肉,且肉品全程都有服務人員幫忙代烤,將生菜放上肉跟蔥絲、蒜片、海鮮包醬包起,吃起來美味有飽足感,還有其他韓國料理也各有特色,值得大家去嘗試看看!

 

看完上述7間台北市民大道美食每間是不是都各有特色,而且絕對都讓你吃的飽飽,休假、下班後趕快跟親朋好友一起去聚會放鬆身心吧!

撰文編輯(#小胡)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市民大道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居酒屋推薦

👉林森北條通商圈美食推薦

#Big Al’s Burgers #傷心酒店HEARTBREAKCLUB #創鮨·丼飯 壽司 清酒吧 #台北美食 #市民大道 #技固帕串燒酒家 #本家Bornga韓式燒肉 #湮鯱 #老胖東北燒烤撸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