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汁多到爆!宜蘭小籠湯包推薦TOP6,在地人都吃這間!

1 / 1

大家到宜蘭遊玩,是不是都會安排一個定點去享用著名的小籠湯包呢?今天編輯要介紹6間宜蘭的小籠湯包,除了鼎鼎大名的正常、正好鮮肉小籠包,其實還有很多小籠湯包店也很厲害!不論你是喜歡皮薄還是皮厚,每間店都很有料,搭配薑絲或辣椒,味道直接更上一層樓!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宜蘭小籠湯包推薦:正好鮮肉小籠包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泰山路25-1號

招牌小籠包(10粒) $100

編輯推薦:★★★★

說到宜蘭的小籠湯包,不能不提這間著名的「正好鮮肉小籠包」,平日店外就經常擠滿排隊人龍,到了假日顧客更是絡繹不絕他們家的小籠湯包,屬於皮薄的口感,內餡有濃郁的蔥肉香氣,搭配店家附的辣醬、薑絲,一口咬下會出現不同的口感體驗。建議想吃的人一開店就先去排隊,這樣才不會等待太久喔!

 

宜蘭小籠湯包推薦:正常鮮肉小籠包店(羅東店)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肉小籠湯包(10粒) $100

編輯推薦:★★★★★

再來這間也是宜蘭鼎鼎大名的「正常鮮肉小籠包店」,與上間一樣十分有人氣,店內在平假日都不斷湧現人潮這間的小籠湯包,外皮薄中有韌勁,裡面的胡椒豬肉餡口感Q彈,加上細碎的宜蘭三星蔥,整體調味絕妙,而且湯汁鮮甜,實在是很難不讓人大快朵穎!

 

宜蘭小籠湯包推薦:泰順小籠湯包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新民路30號

鮮肉小籠包(8粒) $85 / 酸辣湯 $35

編輯推薦:★★★★★

接下來宜蘭這間小籠湯包,雖然沒有上述兩間有名氣,但還是受到許多人的喜愛!「泰順小籠湯包」位於宜蘭市近東門夜市旁,他們的小籠湯包屬於吹彈可破的外皮,十分Q彈帶勁,內餡則包滿蔥肉且無腥味,味道濃郁、鹹香適中,不太需要再額外沾醬,推薦大家可以搭配薑絲一起品嚐,吃起來的口感更加清爽美味另外,他們家的酸辣湯也是必點的品項,稠稠的羹湯放入大量的酸菜,內容豐富喝起來飽足感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小籠湯包推薦:真實小籠包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366號

招牌小籠包(8粒) $80

編輯推薦:★★★★

在google上擁有4.6顆星的高評價,且超過千人評論的「真實小籠包」,他們家雖然主打小籠包,但不是一般人認知皮薄多汁的類型,是以麵粉鞣製而成,咬起來扎實帶勁,麵皮有著濃濃的麵香,像是一顆小小的包子,裡面的豬肉內餡則完全沒有豬的腥味,再搭配老闆建議的白醋跟薑絲,真的讓味道更上一層樓,值得大家去嘗試看看!

 

宜蘭小籠湯包推薦:吉祥鮮肉小籠包(頭城店)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吉祥路36號

招牌小湯包(10粒) $100 / 冰豆漿 $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位於宜蘭頭城火車站旁的「吉祥鮮肉小籠包」,也受到觀光客、在地人的喜愛,店家生意也非常好,現場製作小籠包的手也都沒停過,他們家的小籠湯包皮薄如紙,內餡滿滿鮮美的湯汁,而且還有青蔥香氣,不用再加醬油、辣椒就很夠味,配上加點的冰豆漿,濃稠豆香味剛好中和小籠湯包的鹹味,十分解膩美味!

 

宜蘭小籠湯包推薦:宜蘭口福小籠湯包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一段116號

小籠包(8粒) $70 / 澎湖海菜魚丸湯 $35

編輯推薦:★★★

最後這間是在地人推薦的「宜蘭口福小籠湯包」,他們家的現蒸小籠湯包皮薄多汁,且鮮肉內餡也有宜蘭三星蔥的點綴,特別的是,除了一般豬肉的口味,店家還有來自澎湖的海菜味道的小籠包及湯品,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價格也相當實惠,推薦大家到宜蘭可以去吃吃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論你喜歡哪種口味的小籠湯包,這次分享了6間宜蘭的小籠湯包,每間都看起來十分誘人美味!趕緊安排一個假日到宜蘭遊玩,順便去搜刮這些小籠湯包店,填飽肚子吧!

撰文編輯(#小胡)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宜蘭人氣美食推薦

👉宜蘭早餐店推薦

👉宜蘭礁溪在地美食推薦

#吉祥鮮肉小籠包 #宜蘭 #宜蘭口福小籠湯包 #宜蘭必吃 #小籠湯包 #正好鮮肉小籠包 #正常鮮肉小籠包店 #泰順小籠湯包 #真實小籠包 #酸辣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