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太放縱廁所卡卡怎麼辦!女孩們年後擺脫放縱飲食的神隊友~AB優酪乳陪你暢快開工不憂愁!

1 / 1

每到過年總是禁不起大魚大肉的考驗,忍不住大口開吃,等到上廁所卡卡時才知道身體發出警告啦>”< 不想要嗯嗯不順暢,被卡卡和罪惡感糾纏嗎?《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近期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盤點最受網友歡迎的「十大順暢神器」,其中「優酪乳」位居第一名寶座,除此之外小編也同步觀察到最近IG也有不少網紅PO文表示自己大餐後都喝AB優酪乳~

 

年假結束了(再次喚醒大家)~~打起精神返回工作崗位,收心之餘也替自己準備一瓶AB優酪乳吧!讓雷特氏B菌及優質益生菌幫你維持消化道機能,陪你解決過年不小心吃太多的危機!

不少女孩們只要一個鬆懈或是不小心吃太多,內心就被滿滿罪惡感包圍,需要透過各種魔鬼訓練和節食來還債QQ但面對過年期間四面八方的美食進攻,實在很難抗拒這些難得的美味呀!!!!!(像小編本人就是不攻自破了)今年跟著我們一起放下你的罪惡感!美食後不妨可以收下網美們都推推的AB原味優酪乳!經過國家認證,每一百毫升都有一億個以上的雷特氏B菌,有助於增加腸內益生菌、降低胃幽門螺旋桿菌數量,長期飲用能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講白話就是!AB原味優酪乳可以減少腸胃負擔,啟動每日身體好代謝!返回工作崗位的女孩們必須人手一瓶的吧!


來看看網紅們是如何安排他們的年後輕巧餐吧!除了平淡無奇的沙拉可以加入優酪乳來點綴以外,富有雷特氏B菌的AB優酪乳,搭配健康的莓果穀物或堅果,簡單就可以配對出層次豐富的早餐、下午點心特別是面對忙碌生活與節奏的你,能在短時間內就可以產出優質餐點更是一大確幸,滿足心靈的同時,消化也跟著順暢,所有煩惱也自然而然跟著順暢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AB優酪乳以外,也同步推薦經常需要出外勤的水水們一個順暢法寶-AB纖菌素,小小一包方便好攜帶,面對突發的應酬聚餐,或外出出差跑客戶,只要拿出一包AB纖菌素~~馬上解決一整天的不順利!

 

還在為了上周的年假放縱懊惱嗎?現在就去超商來一瓶AB優酪乳補充好菌,消化一旦順暢,不僅能緩解卡卡、還是防止氣色差的重要關鍵,女孩們就以由內而外散發的自信光采面對開工的每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