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愛好者看過來!雙北熱門燒肉店推薦TOP7,享受最頂級的日本和牛!

1 / 1

雙北地區近年來陸續出現各種不同形式的燒肉餐廳,不論是燒肉吃到飽,還是無菜單料理,都是來攻佔肉食主義者的胃!編輯今天要來分享雙北這7間IG熱門打卡燒肉店,有獲得米其林星星的奢華燒肉餐廳,也有讓你彷彿置身在日本的高級居酒屋,想吃的頂級日本和牛、燒肉料理應有盡有,快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台北燒肉店推薦:山上走走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8號

套餐價格 $1580

編輯推薦:★★★★★

從新竹紅到在台北開店的「山上走走燒肉專賣店」,在華山文創園區、捷運忠孝新生站附近插旗。主打無菜單套餐價格只要$1580,就可以享有豪華的肉品,和牛盛和包含了鹿兒島A5和牛、澳洲M9和牛紐約客、美國choice牛肋條及肩小排、松阪豬與桂丁雞頸等等精緻肉品,花小錢就能吃到滿滿的和牛,餐後還有水果甜點,CP值可說是相當高!非常推薦大家帶著家人朋友或另一半去享用看看啦!

 

台北燒肉店推薦:初樂燒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夢幻和牛盛和 $2280

編輯推薦:★★★★

位於台北東區的「初樂燒肉」在網路上的呼聲非常高,google評論擁有4.8分的高評價。這間店主打只使用最高級、天然的食材,且選用高品質prime等級的肉品,熱門品項夢幻和牛盛和包含多種牛肉部位,讓你滿足口腹之慾的同時也可以吃得安心、健康。另外,他們家還有桌邊代烤服務,只要負責張口就可以吃到許多肉肉,超級適合懶人!

 

台北燒肉店推薦:小滿苑燒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1號

和牛三種滿足拼盤 $1580

編輯推薦:★★★★★

在IG上出現許多打卡照片的「小滿苑燒肉」,店內的裝潢有著濃濃日系風格,讓人彷彿瞬間置身在東京居酒屋。菜單上有各式各樣的肉品可以選擇,「和牛三種滿足拼盤」由澳洲和牛的牛小排、三角與板腱部位組成,肉非常軟嫩、多汁,油花也分布均勻,一口吃下肉融化的感覺像是冰淇淋滑順。另外服務生會直接幫客人燒烤,所以不用擔心自己烤壞,只要張口動嘴就能享受到美味,整體來說小滿苑燒肉非常適合與親朋好友、伴侶一同歡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燒肉店推薦:路易奇電力公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72號 1號

日本頂級和牛小排肩切 $1080

再來這間也是在IG上被大家狂推的「路易奇電力公司」,主打自己挑戰烤肉,最多就可以折半價,而且路易奇電力公司從店名到裝潢,打破以往高級燒烤餐廳的印象,獨特的商業手法,吸引許多小資族的注意!肉品的選擇也相當多樣,日本頂級和牛肉感細緻,油花也分佈剛好,烤肉香氣不斷撲鼻而來,整體適合三五好友聚會,一同享受極致美味的美食!

 

台北燒肉店推薦:大腕燒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二路199號5樓

幻切牛舌 $240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是台灣唯一和牛燒肉米其林連續四年獲得一星的「大腕燒肉」!店內環境高級奢華,還有專人服務燒烤,平均一個人約$4000-5000元。招牌的幻切牛舌是許多人到大腕燒肉必點的肉品,一口吃下肉質軟嫩的日本A5和牛,直接在嘴裡入口即化,搭配他們的松露醬更是錦上天花!高檔次的餐點、周到的服務,非常適合在重要節日跟家人朋友一起度過!

 

新北燒肉店推薦:町燒酒食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46巷3-1號

A5日本和牛板腱 $980

編輯推薦:★★★★★

再來這間讓許多人大喊飽到天靈蓋的「町燒酒食」,除了有各種不同的肉品可以選擇,還有其他熱食、海鮮。A5日本和牛板腱有著均勻的油花,一般會覺得板腱口感稍硬,但店家將肉切的微薄方便入口,吃起來肉汁飽滿又有咬勁。而且以高級和牛來說,價位十分實惠,CP值真的超高!他們還有推出玩骰子比大小的活動,獲勝可以贏得五花肉等肉類,服務周到且互動性高,好吃又好玩!

 

台北燒肉店推薦:TABE Yakinku 吃燒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2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品和牛盛合 $2088

編輯推薦:★★★★

TABE Yakinku 吃燒肉位於日式餐廳林立的台北條通地區,主打一個人也能享受單片的日本和牛,而且師傅十分專業,選用高級厚實的肉片,味道鮮美精緻。特別的是,他們還提供多種部位的套餐可選擇,不論是注重肥瘦組合,還是牛舌前中後段部位,各種口感可以一次滿足,超適合一個人去大口吃肉好好享受!

 

以上就是7間IG熱門打卡的雙北燒肉餐廳,每間店都有各種不同的風格,不論是日式居酒屋還是高級奢華的餐廳,選用的肉品都一間比一間精緻,總之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偶爾犒賞一下自己,或揪親朋好友一起去享受吧!

撰文編輯(#小胡)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台中燒肉店推薦

👉網美級燒肉推薦

👉北中南超難訂燒肉店推薦

#TABEYakinku吃燒肉 #初樂燒肉 #台北燒肉 #和牛盛和 #大腕燒肉 #小滿苑燒肉 #山上走走 #燒肉 #町燒酒食 #路易奇電力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