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草莓大福推薦TOP6,一口咬下酸甜滋味,老字號到新品牌應有盡有!

1 / 1

冬天草莓季即將進入尾聲,你還沒吃到草莓大福嗎?沒關係!編輯今天要向你們推薦台北6間高人氣草莓大福,鮮嫩多汁的新鮮草莓裹上綿密柔軟的紅豆餡,外層厚實軟Q的外皮,每顆都讓人愛不釋手!從經典老字號品牌,到最新店家應有盡有,就讓我們一起搭上草莓季的末班車吧!

 

台北草莓大福推薦:明月堂和菓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43號

草莓大福/顆 $75 (最多限購12顆)

編輯推薦:★★★★★

明月堂和菓子在1935年成立,是一間經營長達88年的老字號品牌,創始人周金塗先生承襲日本製菓師傅,用傳統的製法打造最精緻的味道,明月堂的草莓大福皮薄卻帶有彈性及香氣,裡頭的豆沙餡也十分細緻,草莓則新鮮又大顆,受到許多充實顧客的熱愛!

 

台北草莓大福推薦:滋養和菓子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4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大福/盒 $600

編輯推薦:★★★★

說到草莓大福,怎麼能不提鼎鼎大名的滋養和菓子!位於台北迪化街上的滋養和菓子,每到草莓季就引起許多人的關注,店內除了草莓大福是熱門商品外,也有許多日本和菓子可以參考。滋養的草莓大福外皮入口即化,搭配甜而不膩的豆沙內餡,讓吃過的人都念念不忘!編輯偷偷跟大家說,早上7點開始排隊,也不一定買得到,想吃的話還是得抓好時間去排隊,才不會錯過啦!

 

台北草莓大福推薦:路力草莓大福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9號

草莓大福(中)/顆  $45

編輯推薦:★★★★★

大稻埕草莓大福競爭激烈!迪化街上陸續出現販賣草莓大福的攤位,但唯獨這間一到營業時間就開始大排長龍,路力的草莓大福十分大顆且皮薄多汁,紅豆內餡也屬於剛好的微甜感,一口咬下的酸甜度完全搭配得恰到好處,而且一顆居然只要45元!CP值真的非常高,推薦大家去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草莓大福推薦:Q麻吉古早味麻糬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1巷4號全家巷口

草莓麻糬/4入 $100

編輯推薦:★★★★★

Q麻吉古早味麻糬位於台北南機場夜市裡,小小一個攤販吸引了許多人排隊,他們家的草莓麻糬有別於日式大福的模樣,是以麻糬外皮包覆紅豆內餡、草莓,再沾上滿滿的花生粉,水果本體則是裸露在外表,看起來十分可口美味!便宜實惠的價格更是吸引許多忠實顧客、觀光客前去排隊,編輯建議開店前就先去卡位,才不會等太久喔!

 

台北草莓大福推薦:三明堂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49之1號

草莓大福/顆 $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位於台北天母的三明堂,是當地有名的日式和菓子老店,他們家的草莓大福皮薄又Q,裡頭的紅豆內餡顆粒分明,也不會過甜,草莓則香氣十足且大顆,整顆吃起來酸甜適中!只要店家一發佈預購表單,馬上就被搶購一空,所以想吃的粉絲們記得要定期關注他們的粉專,不然就只能去店內碰碰運氣囉!

 

台北草莓大福推薦:遼寧街黑麻糬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79號

草莓大福/顆 $50

編輯推薦:★★★★

位在台北遼寧夜市的黑麻糬,是在地人每到下午嘴饞的熱門甜點,除了冬天限定的草莓大福外,店內還有許多獨創口味的麻糬,而且價格十分便宜划算,許多人都是一次買好幾顆回家。他們的草莓大福外皮屬於軟Q帶勁,裡頭的紅豆餡甜味適中且豐滿,草莓多汁新鮮,也受到許多人的歡迎!真的好想馬上吃看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黑麻糬 遼寧美食街官方臉書)

 

不管是新創品牌還是傳統老字號的和菓子店,每間店都有自己獨特的製法、特色,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心目中最鍾愛的草莓大福,不論你是喜歡皮薄餡多,還是在意草莓大小或甜度,以上這6間就推薦給你們啦!有機會一定要去嘗試看看!

撰文編輯 (#小胡)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台北伴手禮

👉人氣必吃草莓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人氣蛋糕

#Q麻吉古早味麻糬 #三明堂 #台北 #明月堂和菓子 #滋養和菓子 #草莓 #草莓大福 #草莓季 #路力草莓大福 #遼寧街黑麻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