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甜點推薦|純白系法式甜點、人氣平價烤布蕾,螞蟻人愛吃的都在這!

1 / 1

高雄近年來有越來越多好玩的景點落成,沿途周邊有許多美食店家林立,其中更有非常多網美愛打卡的絕美咖啡廳或甜點店,今天胖編特地為螞蟻人準備了高雄甜點寶藏清單,有日式復古昭和甜點、純白系法式甜點及平價烤布蕾等,各式各樣的種類通通都有,快一起來看看吧!

高雄甜點推薦:RanGerハス

冷萃拿鐵$110/濱海樂園$160/夏日戀曲$18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99號

這間是充滿日式昭和氛圍的復古咖啡廳,販售各式各樣的日式復古甜點,五顏六色的繽紛賣相超好拍!此外室內設有古物收藏販售區,還有一隻可愛的店貓,不過這間有一些特殊規定希望訪客遵守,大家前往之前記得先去店家IG看看喔~

 

高雄甜點推薦:蘇西Susie 千層酥 甜點

草莓輕乳酪$85 /草莓貝里斯$85/柑橘卡士達$65

草莓輕乳酪 $85/焦糖蘋果乳酪 $7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甜點店,主打U型造型的千層酥皮,再搭配各種特色內餡,每日都有不固定口味可以挑選,所以一週來個一兩次也不會覺得膩反而會期待今日口味,其中最多人推薦的「焦糖蘋果乳酪」口味,焦糖香氣搭配脆口的蘋果丁,在口中散發甜甜的夢幻滋味是許多客人必點口味之一!另外還有販售,時下超夯的巨大壓扁可頌在這裡可以吃到!壓力巨大扁可頌吃起來口感酥脆,一口咬下超級幸福,份量適中很適合在當下午茶甜點,不用害怕踩雷!

 

高雄甜點推薦:萩条集結所 Akijō

香草聖多諾黑$220/翻轉蘋果塔$190/蜜桃檸醋氣泡$15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合江街27號

座落於高雄三民區的特色咖啡廳,店內的桌椅擺設都非常時髦,其中最推薦嘗試法國特有的甜點「香草聖多諾黑」,滑順的鮮奶油與香脆甜蜜的泡芙相遇,每吃一口都讓人有置身在法國的錯覺!這間的營業時間到深夜12點,超級適合夜貓子晚上窩在這裡打發時間喔!

 

高雄甜點推薦:RE Earth 法式手工甜點

草莓聖多諾黑$170/草莓千層酥$180/花語$160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204巷2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在高雄鹽埕區的純白唯美甜點店,店面藏身於小小的巷弄裡,雖然空間不大卻總是人潮滿滿。這裡的特色是甜點外觀都非常獨特且獨具創意,每一種都美得像藝術品,根本讓人捨不得吃!要特別注意的是不能事先訂位,想朝聖的朋友可以早點去以免撲空。

 

高雄甜點推薦:許氏良行 feat. 烤不累

原味焦糖烤布蕾$60 /鐵觀音茶焦糖$65/雙醬草莓布蕾$95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泰安街47號

高雄鼎鼎大名的烤布蕾專賣店,而且單顆都是百元有找,CP值超高的平價甜點!這間的烤布蕾口味眾多,口感綿密滑順、入口即化,搭配烤焦糖帶點苦甜,底部還有流醬,整體吃起來非常濃郁不死甜,前往高雄旅遊時千萬不要錯過了!

 

看完以上幾間寶藏清單,各位螞蟻人是不是早就摩拳擦掌、蓄勢待發了?現在就筆記起來,下次拜訪高雄時再一間間去踩點吧!

撰文編輯(#Rosiel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anGerハス #RE Earth法式手工甜點 #萩条集結所 #蘇西Susie千層酥 #許氏良行 #高雄咖啡廳 #高雄甜點 #高雄甜點推薦 #高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