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情人節限定新品、造型禮盒推薦|替你傳遞各種浪漫,送禮攻略快收!

1 / 1

又到了一年好幾回的情人節Round 1,在即將來臨的情人節之餘,大家是否已經開始焦慮要送什麼給另一半了呢~不論是巧克力、蛋糕又或者各式甜點,浮誇及簡約的禮盒也通通有,胖編都已經幫你搜羅在此篇文章了!猶豫不絕無法下手的你,趕緊往下參考起來,準備給另一半的甜蜜驚喜吧~

情人節限定新品推薦:雀巢KitKat

KitKat LOVE 小熊威化 $99 (3入留言限定版)/$380 (12入超值限定版)

KitKat草莓可可布朗尼 $129

雀巢KitKat巧克力化身最強戀愛應援團,精選日本2款超人氣口味,期間限定直送來台,包括「KitKat LOVE 小熊威化」,不單是日本超人氣爆萌巧克力小熊,小熊手上還拿著隱藏訊息的愛心氣球,分別印有隱藏版的訊息「FOR U」、「I ♡ U」以及「THX!」,傳遞甜蜜心意。外包裝更巧妙設計成留言板,幫你大膽表達愛意,成功俘獲對方的心;為迎接全民瘋狂的草莓季,KitKat特別引進日本季節限定的「KitKat草莓可可布朗尼」,酸甜草莓與香濃巧克力布朗尼的完美搭配,一口嚐到酸甜浪漫的戀愛滋味,為約會增添更多誘人的粉紅泡泡。

圖片來源:KitKa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itKat

 

情人節限定新品推薦:GODIVA

戀人絮語巧克力鐵盒10顆裝 $890

情人節巧克力心形禮盒6顆裝 $1,190

2024情人節限定巧克力禮盒GODIVA選用甜美浪漫的桃粉色系為主色調,解鎖心動氛圍,定格粉色甜蜜!上頭還有各種可愛細節像是少女身騎粉色木馬,以及鮮花與愛心華夫餅等小巧元素~全系列共有六款別緻的巧克力禮盒,以豐富多樣的口味與大小設計滿足各種甜蜜餽贈場合,不僅滿載心意更別具新意,為你與摯愛創造浪漫新篇!即日起至2024年3月14日,單筆消費滿原價 NT$2,024或以上可獲贈GODIVA 絲巾乙條

圖片來源:GODIV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GODIVA

 

情人節限定新品推薦:Mister Donut

愛戀美莓 $60/可可愛戀 $60

Mister Donut以戀愛氛圍為發想,推出兩款情人節專屬的「愛心造型」甜甜圈愛戀美莓」以浪漫指數超高的愛心造型甜甜圈沾裹雙層草莓沾醬,內餡同時塞滿酸甜草莓鮮奶油,最後將表層裹上滿滿帶有酸感的乾燥草莓果粒,不只美麗還美味!「可可愛戀」同樣以愛心造型甜甜圈為基底沾附滿滿醇厚內斂的可可沾醬,並於中心擠滿濃郁可可鮮奶油內餡,最後於表層舖上餅乾脆片與可可風味粉點綴豐富口感。

圖片來源:Mister Donu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Emily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