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步驟教你快速做出「無肉勝有肉」的美味新歡!「青生活」飲食的 蔬食料理首選!

1 / 1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吃一餐了呢?現代人生活忙碌三餐不正常、餐餐都外食,別再說自己沒時間啦!放慢腳步留一個時間給自己,好好的為自己料理一頓療癒身心的晚餐吧!這次小編要來介紹蔬食族、料理新手的福音,聯夏食品推出「青生活系列」無肉常溫料理包,完全就是無肉主義者與美味新歡的幸福邂逅,讓你快速做出營養均衡的料理,帶你體驗「無肉勝有肉」的美好,蔬食料理選擇再加一!就跟著小編一起化身小當家用三種不同口味料理包快速做出健康又美味的一餐!

泡菜十蔬豆腐煲

吃外食總是大魚大肉好負擔!常常覺得蔬菜攝取不夠…別擔心!這道「泡菜十蔬豆腐煲」讓你一次補充均衡營養!簡單將豆腐煎過後加入洋蔥、泡菜拌煮,重點來啦!加入青生活系列的「十蔬同樂燴」料理包,使用新鮮番茄作為醬汁基底,搭配多種香辛料,帶來層次豐富的滋味與香氣,十種天然蔬果濃郁鮮甜,最後撒上蔥花點綴就完成囉!是不是簡單又快速呢!

黑胡椒蕈菇蓋飯

今晚我想來點…重口味的黑胡椒蕈菇蓋飯,一樣簡單拌炒蕈菇跟洋蔥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加入配料,拿出青生活系列的「黑椒柳條」料理包,新口感的植物肉 Q 脆又彈牙,加入豆腐和青蔥,登登!黯然銷魂的黑胡椒蕈菇蓋飯就做好啦!步驟簡單沒什麼難易度,料理新手也能輕鬆完成,忙碌了一整天吃頓健康、0 負擔的晚餐好好犒賞自己吧!

辣味番茄雞義大利麵

情侶一起做晚餐是全世界最浪漫的事!週末懶洋洋的約會,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義大利麵,將配料簡單拌炒後加入青生活系列的「辣味番茄雞」料理包,喜歡吃辣的朋友絕不能錯過,完熟番茄的口感如初戀般酸酸甜甜的滋味,最後加入煮好的義大利麵,香辣酸甜的層次感,讓人一口就愛上!再高級的餐廳、再稀有昂貴的食材也遠遠比不上情人用愛親手做出的料理,趕快和另一半一起接受這個浪漫的挑戰吧!

#全聯新品 #全聯美食 #十蔬同樂燴 #無肉勝有肉 #聯夏食品 #蔬食 #調理包推薦 #辣味番茄雞 #青生活 #黑椒柳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