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人氣奶茶排行榜TOP7,網友激推冠軍「這款」沒喝過就落伍啦!

1 / 1

每天一杯奶茶應該是不少學生和上班族的精神糧食吧!奶香濃郁的甜甜滋味,一喝下去整個人都彷彿被治癒了,雖然販售奶茶的手搖飲品牌多到數不清,但眾多奶茶控心目中最好喝的寶藏清單到底有哪些呢?人氣名店「約翰紅茶公司」竟然只排第二名,冠軍則被網友激推一定要喝過,一起來看看是哪間吧!

奶茶排行榜TOP7:迷客夏

說到好喝的連鎖手搖飲,一定會想到平價又好喝的迷客夏!迷客夏使用自家綠光牧場所提供的天然牛奶,搭配口感滑順的茶葉,打造出天然健康的鮮奶茶系列,種類多元豐富,像是經典的珍珠紅茶拿鐵總是長居銷量冠軍,大正紅茶拿鐵及布朗紅茶拿鐵也非常推薦喔!

 

奶茶排行榜TOP6:鶴茶樓

鶴茶樓是在愛喝純茶的族群間,討論度爆表的人氣手搖飲店,主打「耐喝系」的紅茶專賣店,連純茶都表現得可圈可點,加入鮮奶後的奶茶怎麼可能會不好喝!鶴茶樓員工自己私推的奶茶品項是「藝伎那堤」,以錫蘭紅茶和印度紅茶為基底,尾韻帶點淡淡的水蜜桃清香,喜歡果香味奶茶的朋友不要錯過!

 

奶茶排行榜TOP5:喫茶三千 

喫茶三千是近期在IG被打卡到爆的飲料店,目前全台僅於台中有一間門市,店內販售的6種現萃茶都獲得食品界米其林-iTi殊榮,就知道有多厲害了吧!這裡的每杯茶都是鮮萃研磨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茶種、甜度、冰塊、加料等,客製化服務超貼心!喫茶三千公布的人氣奶茶飲品有國王珍珠奶茶及凍頂烏龍鮮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茶排行榜TOP4:八曜和茶

主打日系自然風味的八曜和茶自高雄發跡,便迅速至其他縣市展店,不論分店開到哪裡都會吸引一大票死忠愛粉追隨!厚奶茶系列非常有名,其中最推薦京彩夕燒奶茶,乳香味夠濃郁,喜歡奶味偏重的朋友絕對要點來喝!另外炙燒濃乳308以黃金焙煎的蕎麥茶為基底,不含咖啡因且口味獨特,也是網友大推的品項之一!

 

奶茶排行榜TOP3:大茗本位製茶堂

大茗本位製茶堂從台中勤美起家,視覺概念以搶眼的橘色系為主,近期分店越開越多,足見其不斷攀升的人氣!這間一定要喝的招牌奶茶品項是「烤糖蕎麥凍奶青」,以人氣飲玉露奶青為基底,加入鮮奶及已在地蕎麥製成的茶凍,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奶茶排行榜TOP2:約翰紅茶公司

從內湖發跡的約翰紅茶公司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店面外觀以藍白為主,展現出高質感的英式風格,總是可以看到很多人在店外打卡拍照。奶茶總共有三種可以選擇,分別是帶有煙燻香氣的雨果那堤、水果韻味細膩的曼非那堤及最多人激推的煮濃那堤,每一種都各有特色,很值得都嘗試一輪!

 

奶茶排行榜TOP1 :上宇林

在眾多奶茶控們的心中公認,被一再大推特推的就是「上宇林」啦!上宇林的招牌飲料「手工粉角鮮奶茶」應該沒有人沒喝過吧?香醇茶香遇上濃郁鮮奶,號稱擁有最佳的黃金比例,再搭配獨特的手工粉角,Q彈嚼勁讓人一喝就上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篇之後,有沒有想要買杯奶茶來解解渴,療癒一下疲憊的身心呢?除了以上七間必喝的手搖飲品牌,還有哪一家的奶茶也是必喝的呢?歡迎在下面留言區分享喔~

撰文編輯(#Rosielin

#上宇林 #八曜和茶 #喫茶三千 #大茗本位製茶堂 #奶茶排行榜 #奶茶推薦 #約翰紅茶公司 #迷客夏 #鶴茶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