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甜點推薦TOP6|絕美韓系可麗露專賣店、超平價舒芙蕾竟百元有找!

1 / 1

板橋每年只要迎來年末時節就會非常熱鬧,總會有大批人潮湧入新北耶誕城感受濃厚的聖誕佳節氣氛,拍美照打卡之餘也別忘了盡情享受甜點美食!這次胖編特別整理了6間必吃的板橋甜點店,最便宜的竟然百元有找、CP值超級高,各位螞蟻人千萬要把這篇清單收藏起來!

板橋甜點推薦:Mr.Moan 莫恩先生布丁店

Moan焦糖布丁$70/炭焙鐵觀音布丁$80/蘭姆葡萄酒軟心布丁$1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6弄2號

橘黑色系的小店面其實是隱藏在巷弄裡的排隊美食,雖然有少許內用座位,但大多都以外帶為主。店裡只賣布丁一種甜點,總共有4個系列6種口味,每一種口味都在傳統布丁加入創新元素。經典的焦糖布丁吃起來滑順綿密,每一口都散發出濃郁奶香,小小的布丁卻大有學問!不過Mr.Moan莫恩先生布丁店只有週五至週日有營業,而且經常開賣馬上就售罄,記得早點去才不會撲空。

 

板橋甜點推薦:YUYU Patisserie

蒙布朗法式千層$200/經典方形草莓香草千層$260/草莓玫瑰千層$22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12弄12號1樓 

隱藏在板橋巷弄裡的老宅甜點店,最有名的品項是各種口味的法式千層酥,秋季推出蒙布朗法式千層酥及榛果巧克力千層酥,一層一層的薄皮口感酥鬆細緻,微甜不膩讓人一個接一個不停吃!最近草莓季快來了,這裡的草莓系列千層酥每年都會吸引很多人朝聖,真的太期待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板橋甜點推薦:微間素生 Mi-Kan Studio

草莓融顏$230/布丁盤$220/百香芒果氣泡飲$17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三段玉平巷79號1樓

位在板橋與樹林交界處的「微間素生」,建築外觀以老舊紅磚四合院改建,融合中西文化別具特色。這裡的甜點會根據不同季節有所變化,而且每一道的命名方式都充滿詩意,讓人回味無窮。這間生意很好,建議要提早訂位才不會撲空喔!

 

板橋甜點推薦:玖荷家可麗露專門店

檸檬露露$75/焦糖朵朵$75/香草露露$70/提拉露露$8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二段1541

專門販售可麗露的超韓系咖啡廳!這裡的可麗露種類繁多,外殼偏厚帶有點脆度,口感豐富有層次,其中最推薦的口味是提拉米蘇和焦糖瑪奇朵。雖然是以可麗露起家,但現在也有販售其他類型的甜點,每一款都好看超好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板橋甜點推薦:瑰季 手作甜品

抹茶霜淇淋$90/小山園若竹抹茶蒙布朗$180/巨峰葡萄霜淇淋$8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後街1巷2-1號

這間最有名的是霜淇淋系列和日本最夯的蒙布朗麵條瀑布,霜淇淋口味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改變,其中標榜用丸久小山園若竹的特選抹茶口味很多人激推,口感綿密滑順、抹茶香氣濃厚,抹茶控絕不能錯過!蒙布朗麵條瀑布則是純手工製作,而且價格不貴,可以嚐鮮一下!

 

板橋甜點推薦:拾梯甜日式舒芙蕾專売店

日式小山園抹茶$150/拾梯甜經典原味$95/泰式鍋煮奶茶$16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10弄2號

這間舒芙蕾的口味非常多元,日式小山園抹茶、泰式鍋煮奶茶及經典原味等都是很多人喜歡的口味。現做的舒芙蕾入口即化,口感蓬鬆軟綿,重點是每種口味幾乎都是百元有找,CP值超高!平日拜訪建議先訂位,但假日是不開放訂位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的板橋必吃甜點清單,以後去逛新北耶誕城的時候就不用再苦腦有什麼甜點可以選擇了,現在就收藏起來,一起吃著讓人感到幸福的甜點,度過愉快的年末佳節時光吧!

撰文編輯(#Rosielin

#YUYUPatisserie #微間素生 #拾梯甜日式舒芙蕾專売店 #捷運板橋站 #新北板橋耶誕城 #板橋必吃 #板橋甜點 #板橋甜點推薦 #玖荷家可麗露專門店 #瑰季手作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