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寵物友善餐廳推薦TOP5,快帶毛小孩一起享受悠閒的美食時光吧!

1 / 1

想要帶毛小孩出門散步,卻不知道可以去哪裡優閒享用美食嗎?這次胖編整理了台中5間絕讚的寵物友善餐廳,不但可以讓寵物進門休息,甚至還設置了寵物美容室,從洋和風早午餐到法國風格咖啡廳通通都有,現在就把以下的餐廳名單全部收藏起來,帶著心愛的寵物一起度過悠閒愉快的時光吧!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Burnt

法式可頌、咖啡拿鐵$220/碳香漢堡排$380/西京燒烤鮭魚 $390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9號

「Burnt」在Google評論高達4.7顆星好評,是一間和洋風早午餐店,主廚曾於台北米其林一星餐廳「T+T」任職,之後回到家鄉台中開設了屬於自己的餐廳。這裡最多人點的品項是法式可頌和咖啡拿鐵的組合,讓人彷彿置身在法國,輕鬆就能拍出美照!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三回

草莓戚風蛋糕$160/焦糖布丁$95/小農蛋沙拉三明治$135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十五街22號

隱藏於精明商圈附近巷弄裡的老宅咖啡廳,同樣也是寵物友善店家,毛小孩進到店裡要記得細繩。這裡有老闆手工自製的生吐司三明治,也有適合下午茶享用的甜點與咖啡,幾乎沒有會踩雷的品項,反而有種讓人想要一來再來的魔性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Coffury Studio No.71

原味巴斯克乳酪蛋糕$140/蜜桃蘋果茶蘇打$180/鬍渣奶咖$200/焦糖布丁$120

地址: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71號

開到深夜12點的法國街頭風情咖啡廳,這裡的裝潢非常講究,滿滿都是各種法式元素,尤其是天氣晴朗的時候,陽光灑落真的怎麼拍都出片。這間一定要品嚐的是甜點系列,其中超推薦原味巴斯克乳酪蛋糕,口感綿密細緻、入口即化,晚上帶毛小孩散步完,不妨到「Coffury Studio No.71」走走!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Momori Café & Bar

奶油干貝明太子義大利細扁麵$420/紅酒燉牛肉佐酸麵包$420/松露薯條$250

地址: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222號1F

這間是位於市中心草悟道附近的寵物友善空間,一樓至二樓是可以用餐的餐廳,三樓至四樓則是專為寵物設置的寵物美容室,整體設計明亮寬敞,給人感覺非常舒適,而且店內還有很多隻超萌店狗可以近距離拍照和互動,成為IG上新的打卡熱門地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AOZA 熬咋

法式香煎腿排$348/蜂蜜柚香炸雞英格蘭堡$148/起司豬排夾飯糰$138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81號

座落在勤美誠品附近的輕食早午餐店,主打豐盛的早午餐、紙包料理和肉桂捲,最大的特色是由兩位帥哥經營,而且是絕對寵物友善餐廳,經常可以看見客人帶著心愛的毛小孩一同前往。其中最多人點的品項是蜂蜜柚香炸雞英格蘭堡和飯糰系列,坐在一樓吧檯位置還可以近距離欣賞老闆的咖啡拉花,早晨以「AOZA 熬咋」開啟一天真的太幸福了!

 

看完以上五家台中寵物友善餐廳,住在台中的朋友不用再苦惱可以去哪裡和毛小孩一起度過享受美食的時光,現在就收藏起來吧!如果有其他推薦的寵物友善餐廳,也歡迎在留言處分享喔~

撰文編輯(#Rosielin

#aoza熬咋 #Burnt #Coffury Studio No.71 #Momori Café & Bar #三回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推薦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 #寵物友善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