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宵夜美食特輯TOP5推薦,台式、日式跟泰式料理通通都有!

1 / 1

花蓮的白天就有非常多獨家特色美食,來到了夜晚的宵夜時段,越夜越精采的夜生活,有很多店家等著你去挖掘!連在地人也都愛的從台式早餐系列、日式壽司到泰式燒烤,想吃各種風格的料理都可以找到,而且皆是人氣名店,快一起跟著編輯手刀來吃花蓮美食的宵夜場了!

花蓮宵夜推薦:肥滋滋

編輯推薦:★★★★★

營業時間18:00-02:00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373號

炙燒煉乳起司銀絲卷 $50/煉乳炸湯圓 $45

以早餐餐點類型為主的宵夜店家,有賣蛋餅、吐司或者涼麵等品項,許多人推薦必吃的是看起來很邪惡的炙燒煉乳起司銀絲卷,融化的起司再淋上煉乳,搭配炸銀絲卷的酥脆口感好好吃;比較少見的炸湯圓也是必點,圓圓可愛的湯圓撒上香濃的花生粉,宵夜吃真的幸福指數狂飆~

 

花蓮宵夜推薦:王將壽司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7:30-23:30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南京街232號

綜合生魚握壽司 $110

花蓮宵夜知名的日式料理店家,原先是一台小餐車,是許多在地人的回憶。近期開設成店面餐廳經營,販售品項有壽司、丼飯跟烤物等,生魚片鮮美好吃,另外還有多種黑輪,生魚片吃完後來碗熱熱的黑輪湯,是個非常搭的宵夜組合!

 

花蓮宵夜推薦:宵夜人家

編輯推薦:★★★★

營業時間:11:30–14:00、18:00–00:00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建國路8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牛肉湯 $95/八兩蛤蠣湯 $90/滷肉飯小 $35

滷肉飯是肥肉多的風格,推薦搭配上一顆半熟蛋,蛋汁跟滷汁拌在飯上一起吃太迷人了~牛肉湯跟蛤蠣湯都各自有擁護者,牛肉軟嫩好吃,蛤蠣大顆鮮甜,冬天去的話很適合點一個滷肉飯加上一碗熱呼呼的湯,簡直暖胃又幸福!

 

花蓮宵夜推薦:周家蒸餃

編輯推薦:★★★

營業時間:10:00–00:30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公正街4-20號

小籠包 $60/蒸餃(豬肉) $35

跟公正包子齊名的周家蒸餃,也是許多人到花蓮必吃的味道,小籠包跟蒸餃是招牌品項,厚實的小籠包麵皮味很香,肉餡多汁,比較像是小顆的包子;蒸餃一籠10顆只要35元,CP值很高!皮薄內餡好吃,有到公正街一定要吃吃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宵夜推薦:米噹泰式燒烤

編輯推薦:★★★★

營業時間:18:00–00:30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重慶路221-2號

泰式烤肉 $150/烤魷魚 $150

泰式口味的燒烤店,是必須排隊的人氣宵夜店家,想吃一定要提早去候位,泰式烤肉是許多人吃了就愛上。味道涮嘴,跟九層塔一起吃非常搭!烤魷魚吃辣人會很愛推薦必點,非常夠味,魷魚Q彈好吃!另外也有炒泡麵、炒飯跟泰式酸辣湯等,不論是想吃主食或者吃宵夜燒烤,都可以來這裡吃~

 

在半夜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是不是已經開始流口水了~花蓮在地人可以馬上準備出門吃宵夜了!準備去花蓮玩的朋友,也可以把清單列好,來去尋找花蓮的夜間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好山好水好好吃!精選花蓮12間必吃美食,行李收一收出發囉!

👉🏻必買10大花蓮伴手禮+名產推薦,人氣團購蛋糕,老字號麻糬通通有!

👉🏻花蓮新城美食TOP8,除了佳興檸檬汁,這些你也不能錯過!

👉🏻東台灣必踩景點|10大好拍好玩美景,放假就到好山好水的花東來趟三天兩夜吧

撰文編輯(#藍蒂

#周家蒸餃 #宵夜人家 #宵夜推薦 #宵夜美食 #王將壽司 #米噹泰式燒烤 #肥滋滋 #花蓮宵夜 #花蓮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