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醬蟹店家推薦TOP5,鮮嫩又肥美的道地韓式料理你吃過了嗎?

1 / 1

醬蟹是韓式料理的知名菜色之一,使用醬油、酒跟調味料去醃製生螃蟹,許多人都推薦可以配著海苔飯吃,絕對馬上吃光光,是十分下飯的一道菜。以前想吃到醬蟹都要到專程飛去韓國吃,現在全台各地都有販售醬蟹的餐廳,編輯這次來推薦台北的醬蟹店家給你,還沒吃過的朋友要安排起來了吧!

台北醬蟹店家推薦:醬蟹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46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1:00(週一公休)

醬油螃蟹套餐 $599、辣味螃蟹套餐 $599

據說是全台第一家賣醬蟹料理的店家,醬油螃蟹一定是最招牌必點的品項,如果喜歡吃辣,可以點辣味螃蟹,另外還有醬油蝦可以選擇。套餐含有小菜、海苔飯、海苔跟泡菜海鮮湯,新鮮的蟹肉香甜好吃,推薦可以淋上香油,口感層次再更上一層樓。

 

台北醬蟹店家推薦:大王玥沐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83號之1

營業時間:12:00–19: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王玥沐杯 $200、韓式紅醬杯 $200

以黃色系裝潢為主的店面十分可愛,如果是第一次嘗試醬蟹的話,推薦可以來大王玥沐吃吃看,有賣小杯裝的醬蟹,適合嚐鮮試試看味道,軟嫩的蟹肉搭配涮嘴的醬汁,一杯一下子就吃光了~另外還有販售蝦子、鮭魚、干貝跟海膽等品項,每個品項看起來都好鮮美!

 

台北醬蟹店家推薦:可汗大叔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53號

營業時間:17:30–23:30

醬蝦醬蟹套餐組 $1280

招牌品項除了醬蝦醬蟹外,還有火鍋可以吃,生食熟食通通都有~點醬蝦醬蟹套餐會有店內服務人員做貼心的桌邊服務,協助將醬蝦醬蟹拌在飯上,一口醬蟹再搭配一口白飯,真的太幸福了!吃完生食後,再來個火鍋暖暖胃,簡直就是完美的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醬蟹店家推薦:水剌韓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28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週一公休)

醬螃蟹 時價

由韓國夫妻開的水剌韓式料理,在台北有三間分店可以選擇,醬螃蟹是限量的,因此需事先預訂。新鮮的蟹肉跟蟹黃加上白飯非常誘人,除了人氣料理醬蟹,另外還有烤肉、馬鈴薯排骨湯也是許多人推薦必點,每一個品項都很好吃!

 

台北醬蟹店家推薦:K TOW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0號

營業時間:17:30–00:00(週一公休)

醬油螃蟹 $9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邊喝酒邊吃醬蟹的話,不要錯過KTOWN!是一間韓式料理餐酒館,如果想吃到他們的醬蟹記得要提前3天預訂,香氣十足的醬蟹,每一口都鮮嫩美味,還有許多經典的韓式餐點,牛腸、海鮮煎餅跟烤豬五花等,搭配上好喝的調酒,非常適合跟朋友周末聚會去吃!

 

看完以上的精選醬蟹店家後,是不是才發現原來台北有很多家餐廳有在販售醬蟹呢!每一家除了好吃的醬蟹外,都也還有其他厲害的經典餐點或者特色品項,喜歡韓式料理的你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

👉🏻不用飛韓國也吃得到的美味!全台7間白飯小偷「韓式醬蟹」餐廳推薦

👉🏻超道地韓式飯捲TOP10推薦,野餐、派對必備美食,好吃到讓你一秒到韓國

👉🏻【台北韓式推薦】發胖網友票選台北Top6韓式料理,上榜名單還不快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季限定!8款韓國「冬日必吃街頭美食」,鯛魚燒、核桃餅絕不能錯過!

👉🏻精選台北7間「韓式馬鈴薯排骨湯」推薦,道地口味、排隊名店通通有!

 

撰文編輯(#藍蒂

#KTOWN #可汗大叔 #台北韓國料理 #大王玥沐 #水剌韓式料理 #醬蟹 #醬蟹屋 #醬蟹餐廳推薦 #韓國料理 #韓國醬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