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就要補充快樂能量!養顏系黑巧克力「明治巧克力效果系列」,結合日本健康新理念,讓你怎麼吃都不會有罪惡感,今年聖誕節送禮的最佳選擇!

1 / 1

冬天冷冷的下午茶時光想來點甜品醒醒腦,卻又怕熱量太高會有罪惡感嗎?近期看到這款日本OL常從包內拿出的一盒盒巧克力?耶~~打聽後才發現原來是養顏的神隊友!!由「明治」以健康新理念推出的「明治巧克力效果系列」,感受到舌尖纏繞的迷人濃醇滋味,其中的「可可多酚」更是能維持美麗好氣色、加速身體代謝的一大重點,難怪愛美的日本女孩都忍不住淪陷其中!不僅在日常下午茶吃了能增加小確幸,就連KOL Gina也大讚「明治巧克力效果系列」根本是今年冬季歲末聖誕的送禮首選,快跟著姊妹們一起邊吃邊療癒過聖誕節吧~!

怕胖就不吃巧克力?不~!養顏系零食「明治巧克力效果系列」用滿滿的可可多酚打造美麗秘方,療癒解嘴饞!

最近波編發現坐在隔壁的女神同事,明明每天下午都大口品嚐巧克力,但身材卻不受到影響,反倒是波編看了眼饞狂流口水,明明自己沒吃什麼下午茶,肚子卻越來越大(泣),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女神同事吃的竟然是養顏系零食-「明治巧克力效果系列」!作為大小朋友都愛不釋手的巧克力品牌meiji明治,不單滿足小朋友愛甜品的心情,更要讓大人享有不受限的美味體驗,以健康美麗新概念打造出帶有滿滿可可多酚的「明治巧克力效果系列」!相信有在關注保養系健康飲食的波粉們,都有聽過「可可多酚」這項神器吧!可可多酚不但可以幫助代謝、排便順暢,最重要的是每天只要固定補充許些數量,就能有效防止皮膚角質層的含水量下降,讓皮膚豐滿飽水,維持QQ彈力,難怪會被譽為是上班族養顏保健的神隊友!

可別聽到這就開心大吃巧克力,因為並不是所有巧克力的可可多酚含量都一樣,一定看清楚商品標示,選擇有標示可可多酚含量的的黑巧克力,才能確保食用的可可多酚喔! 而「明治巧克力效果系列」除了在商品上註明可可多酚含量外,也有72%、86%、95%三種不同濃度的純黑巧克力,讓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挑選出最適合自己口味的黑巧克力!

如果是第一次嘗試黑巧克力的波粉們,建議可以從明治CACAO 72%黑巧克力開始,這款同時也是日本銷售最好、最受到櫻花妹喜愛的口味,香醇中帶有微微苦味,不僅入口後帶有迷人的大人味,它更等同於3.4顆蘋果、8.8杯紅酒的多酚量,除了能夠維持皮膚健、緩解壓力,還能幫助代謝,從此日常嘴饞也能放膽吃啦!Gina分享自己就是從這款CACAO 72%黑巧克力開始入門,回想自己第一次吃到時,很驚艷竟然不會讓人覺得苦到不敢入口,而且越吃越健康,完全不用對馬上來第二片有任何罪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再把苦味提升upup~來到明治CACAO 86%黑巧克力,是明治最正宗的黑巧克力代表,想嘗試的女孩不用怕!因為在可可豆的加工過程中調整苦味與酸味的平衡,所以入口不會是苦到難入口,而是更能吃到巧克力中濃郁的口感與風味。最近迷上CACAO 86%黑巧克力的Gina也提到近期喜歡邊吃邊搭配微甜水果或拿鐵一起吃,很推薦大家一起試試看看這組合!

最後這款是可可含量最高的明治CACAO 95%黑巧克力,可以感受到更加深層的可可香氣在嘴裡散發出來!對於愛美的女孩來說,這一片含有的可可多酚高達174毫克,不單相較一班黑巧克力與紅酒來得高,更讓人感受到吃巧克力也能用來越漂亮、越來越健康的最佳選擇呢!若是還不習慣吃到這麼苦的黑巧克力的波粉,不妨跟Gina一樣,可以搭配低甜度的奶茶一起享用喔!

不論你喜歡哪一種濃度,「明治巧克力效果系列」每款都能吃到精緻迷人的苦味,由可可的原始風味配上淡淡的高質感天然的酸度,一入口後香醇濃郁滑順的口感環繞著舌尖,就連日常為維持體態而不敢放鬆吃巧克力的Gina也表示,周圍有不少同樣愛好運動健身的朋友,所以會擔心送巧克力成為負擔,但明治巧克力效果系列,一整個成為他的命定款~喜好偏苦味巧克力的他更提到在這系列中,自己真的超愛CACAO 72%黑巧克力!!是那種吃上第一口就愛上的喜愛,且認為整體苦味對初嚐者來說好入口、好入門。大大解決了他以前無法放鬆吃巧克力的煩惱外,也能分享給自己健身運動的好友們,成分健康不輕易變成脂肪體,很適合爬山時帶上一片來延長飽足感~

怦然心動的濃厚滋味!今年聖誕掀起的美顏新風潮!「明治巧克力效果」讓日常中又多個吃巧克力的理由了!

時間一轉眼就到2023年的尾端!在這充滿熱鬧的濃濃節日氛圍裡,當然也免不了許多和家人朋友、公司同事聚餐的邀約啦!一想到面對眼前讓人口水直流的豐盛大餐,自己卻還在苦惱吃下去的熱量該花多久運動時間才能償還,就讓心情一整個大!打!折!好在今年有明治的「明治巧克力效果」,真的是阻檔體內廢物的神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超強功效又富有濃郁可可高級口感的「明治巧克力效果系列」,不管是要犒賞自己還是要送禮給好姊妹都超適合!今年秋冬快跟著波編與Gina一起吃上一口「明治巧克力效果」,來享受甜蜜無負擔的聖誕氣氛吧!

 

還在苦惱嘴饞該怎麼辦?>>快來試試看毫無罪惡感的養顏系零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