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xicana炸雞聯名寶可夢推出聯名包裝&餐點,連食物都是皮卡丘造型!

1 / 1

韓國也算是知名連鎖炸雞的Mexicana(멕시카나),近期官方網站上釋出與寶可夢聯名的周邊套餐,立刻引起粉絲熱議直呼太可愛!這次的聯名完全可以看出滿滿的誠意,不只包裝上看得見聯名圖樣,連食物的造型都是皮卡丘的身影有夠犯規~這次聯名還有皮卡丘周邊小包,詳細資訊趕緊跟胖編一起看下去!

圖片來源:멕시카나

 

皮卡丘炸雞套餐 ₩20,000

大家最期待的聯名套餐內容其實還算豐盛,包含炸雞、薯條以及皮卡丘造型的炸豬排!最重要的還有一個寶可夢粉都想收藏的皮卡丘玩偶包~炸豬排使用韓國國產豬下去油炸,表皮酥脆咬下去厚實不乾柴。薯條則是使用墨西哥進口的馬鈴薯,吃起來口感蓬鬆。

圖片來源:멕시카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멕시카나

 

圖片來源:멕시카나

 

現在訂購皮卡丘炸雞套餐還會隨機附贈寶可夢貼紙超級療癒,快跟朋友們一起訂購搜集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멕시카나

 

看完胖編的介紹之後是不是很心動想立刻訂機票出發韓國吃起來呢!

撰文編輯(#EmilyChen

#寶可夢 #炸雞 #皮卡丘 #聯名 #韓國炸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