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5間貓咪咖啡廳推薦清單|邊撸貓邊吃美食,貓奴一定要收藏!

1 / 1

誰也是貓奴!照過來照過來~台北目前有多家咖啡廳是以貓咪為主題,可以一邊跟貓咪玩,一邊又有美食可以吃,是不是超級療癒心靈!編輯這次整理了5間台北貓咪咖啡廳推薦,每一間都有好多隻超級可愛的貓咪,餐點飲食也各有特色,來看看哪家你還沒去過,快點列入清單帶你家毛孩寶貝去吧!

台北貓咪咖啡廳推薦:Toast Chat

洋蔥燻鮭水波蛋 $440/焗烤蕃茄牛肉千層麵 $2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58號

Toast Chat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網友認為店內的貓咪都算不怕生,會圍繞在客人身邊,餐點則是水波蛋是人氣品項,半熟流出的蛋液非常誘人;焗烤千層麵有著濃郁起司牽絲,搭配上蕃茄牛肉口味,很有飽足感~推薦可以早上去吃個早午餐,撸貓一下,再去國父紀念館走走逛逛。

 

台北貓咪咖啡廳推薦:About h coffee

小山圓抹茶千層 $26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39巷2弄18號1樓

店內有多隻小貓,還有固定的時段店家會發肉泥給大家可以餵食可愛的貓咪,店家推薦可以坐吧台跟窗邊,是貓咪喜歡待的地方,可以有更多的互動。千層蛋糕是招牌,非常多抹茶控來到這裡一定會點小山圓抹茶千層,抹茶味道濃郁,同時還有附抹茶淋醬,是抹到底的好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貓咪咖啡廳推薦:紅玥緬因貓藝廊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280/圓圓貓慕斯 $16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1巷4號

紅玥緬因貓藝廊位在熱鬧的中山站附近,總共有14隻緬因貓跟2隻布偶貓等著你來摸,僅有提供矮桌,以坐墊坐在地上更能與貓咪一起玩,每一隻都超級可愛,還有販售凍乾可以跟貓咪做互動。店內低消是$380元一個人,主餐鹹食的部分有米漢堡、義大利麵等品項可以選擇,另外還有可愛的貓造型甜點,貓奴絕對不能錯過!

 

台北貓咪咖啡廳推薦:醉貓drunk cat餐酒

北海道干貝配奶油燉飯 $46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1號

光看店家Facebook粉絲專頁的照片就被萌到不行,每隻貓咪都好可愛呀~這間店比較特別是以餐酒館為主題,所以是可以一邊喝酒,一邊玩貓的,調酒的每一個品項都很美,北海道干貝配奶油燉飯是許多人推薦的餐點,濃郁的奶油香味燉飯,搭配大顆干貝,好吃的鮮甜味,另外還有炸物跟義大利麵,搭配酒都很合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醉貓Drunk Cat餐酒

 

台北貓咪咖啡廳推薦:早初Entry Time

普羅旺斯番茄紙包雞嘉年華 $280/泰式奶茶奶酪飲 $14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65號

位在西門町附近的早初Entry Time是一間早午餐店,點餐的方式非常特別,是在門口先選擇明信片上面的餐點,拿著明信片到櫃檯點餐,然後明信片可以帶回家,店內也有協助可以在未來的某一個日期,可以寄回給你自己。總共有三層樓,貓咪會自由地跑上跑下,有時候也會跑到餐桌旁,真的很療癒。餐點中紙包雞是以蛋盒做擺盤,非常有創意,紙包雞搭配司康、蛋、馬鈴薯跟水果等,整份吃起來很飽足!奶酪飲也是特色飲品,甜度適中,內有軟嫩的奶酪,非常好喝~

 

延伸閱讀

👉🏻東區咖啡廳推薦,精選東區10間質感咖啡廳,逛街完來休息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咖啡好喝!2024路易莎推薦必點TOP9,早餐到下午茶一次搞定!

👉🏻中壢咖啡廳推薦TOP12:不限時、文青質感咖啡廳都有,好吃好拍的閨蜜午後約會就選這

👉🏻右鍵存起來!精選17款小清新貓咪手機桌布,讓可愛貓貓陪伴你度過每一天!

👉🏻貓奴必收款!25種「萌貓表情包」超完整下載,同場加映可愛貓貓顏文字!

 

此次介紹的5家貓咪咖啡廳從早午餐、正餐鹹食、下午茶到晚上的餐酒館通通都有,真的是每一餐都可以去撸貓,已經安排好要去哪一家了嗎?快點手刀訂位起來!

撰文編輯(#藍蒂

#Abouthcoffee #ToastChat #台北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推薦 #咖啡廳 #早初EntryTime #紅玥緬因貓藝廊 #貓咪咖啡廳 #醉貓drunkcat餐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