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系零食新選擇!樂事「SIMPLY GOOD洋芋片」,無添加味精、色素、防腐劑,超適合全家一起享用,簡單調味好吃到停不下來~

1 / 1

市面上糖果、餅乾百百種,還在苦腦可以準備什麼零負擔零食的爸媽~不妨試試一家大小可以開心吃又少負擔的「樂事自然滋味海鹽口味洋芋片」,每一片都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吃得到最自然的純粹滋味,讓零食控爸媽再也不用躲起來偷偷吃啦!

好吃到開封後秒分食!喀ㄘ喀ㄘ的無添加清爽洋芋片,簡單的幸福美味

相信爸媽們都曾經體驗過一邊追劇一邊大吃零食的美好,但自從家中寶貝出生後,只好等到半夜才敢躡手躡腳偷開一包餅乾,不僅吃得過程還要小心翼翼,每次吃完還要將零食藏入櫃子深處,感覺自己已經好多年沒有慢慢享受零食的療癒感啦!「樂事自然滋味海鹽口味洋芋片」,馬鈴薯切片以簡單海鹽點綴,整體卻很自然夠味,喀ㄘ喀ㄘ的酥脆感爽度滿分,終於可以安心跟全家一起分享自己最愛的零食啦!

這款低負擔又美味的「樂事自然滋味海鹽口味洋芋片」,吃過一次絕對秒入坑,讓人念念不忘的純粹滋味!特別嚴選新鮮馬鈴薯,切成金黃香脆洋芋片,透過簡單海鹽進行調味,散發天然馬鈴薯香氣,且鹹度比例剛剛好,簡直天生一對的完美組合!無添加味精、色素、防腐劑的成分,更是讓全家都能放心吃的高質感洋芋片~超適合與家人一起看電影、野餐歡樂分食,好吃到一片接著一片直接秒殺,絕對是家中必須囤貨的幸福零食,滿足全家大小的味蕾,簡單度過愉悅的甜蜜時光!

自然滋味海鹽口味以白底黑字,給人一種簡潔鮮明的時髦感,完全是別具質感的包裝呀~~不僅令人賞心悅目,一拿出手更是時尚媽咪代表!現在到便利商店都能輕鬆入手,,想要找一款適合全家吃的清爽無添加零食,選擇樂事自然滋味海鹽口味洋芋片準沒錯啦,還不快囤滿零食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11/全家可購買: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海鹽味洋芋片(49g)

全聯、家樂福、大潤發可購買: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海鹽味洋芋片(70g)

#樂事 #樂事自然滋味 #樂事自然滋味海鹽口味洋芋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