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煮丹冬季限定「暖暖燒仙草系列」11/15 經典回歸 芋頭控 V.S 咀嚼控兩款口味齊發! 全台同慶「幸運扭蛋活動,快來試手氣拿小確幸」

1 / 1

黑糖界手搖霸主珍煮丹在每年季末推出的暖暖燒仙草飲品,用微甜熱仙草征服消費者味蕾,每每回歸即造成一波搶購。今年搶先回歸上市!逐漸變涼的天氣用暖呼呼燒仙草開啟序幕吧!

▲冬季限定款「暖暖燒仙草」系列飲品 11 月 15 日經典回歸。

珍煮丹用手熬仙草與黑糖珍珠的冬季相遇採用細心熬煮的濃郁熱仙草作主軸,加上珍煮丹經典 0.85cm 黑糖珍珠,結合綿密芋泥、Q 彈芋圓、蜜紅豆創作出芋頭控、咀嚼控 2 款風格飲品,喜愛口感綿密的你絕對要嘗試芋頭控燒仙草,熬煮至綿密的芋頭搭上經典黑糖珍珠與雙色小芋圓,口感帶有芋頭的天然甜味與仙草的甘甜互相呼應。熱愛紅豆的粉絲可以選咀嚼控燒仙草,滿滿黑糖珍珠與雙色小芋圓搭配,再加上紅豆的甜而不膩更增添口感層次。兩款期間限定燒仙草每上架必造成粉絲搶購,今天就來一杯可以吸的燒仙草,溫暖你整個冬天吧!

 

全台同慶暖暖燒仙草回歸扭蛋活動全台珍煮丹門市為慶祝燒仙草經典回歸,11/14-11/28 推出幸運扭蛋活動,透過珍煮丹官方 Line 就可參加,有機會獲得全品項飲品 5 元或 10 元折價券乙張,折價券限 11/15-12/11 至門市現場使用,快來試試你的手氣為自己賺點小確幸!

#冬季限定 #咀嚼控 #燒仙草 #珍煮丹 #芋頭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