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Jennie甜點愛店NUDAKE插旗新沙洞!世界最大可頌超吸睛~

1 / 1

NUDAKE是超夯眼鏡品牌「Gentle Monster」旗下的時尚甜點店,今年9月插旗新沙洞設置了全新分店,整棟白色建築搭配深淺兩種藍色的窗戶,從外觀就超好拍~這次食物以「The Croissant」為主題,店裡擺滿各式各樣、不同型態的酥脆可頌,簡直是可頌愛好者的新天堂!

 

這間的超人氣新品是「飯糰可頌」,共有六種特殊的鹹甜口味,鹹的有洋蔥奶油、泡菜培根、羅勒檸檬奶油及明太子美乃滋;甜的部分則是祭出 PEAK抹茶奶油及香草核桃,並且製作成三角形、圓形及正方形三種形狀,可愛到讓人根本捨不得吃下去。

 

既然是可頌專賣店,店家也推出了「巨無霸三角飯糰可頌」,號稱是全世界最大的可頌,要價100000韓幣(約台幣2400元),如果有自信能夠嗑掉一整個巨無霸可頌的朋友歡迎挑戰!NUDAKE是連BLACKPINK成員Jennie都搶著打卡的愛店,快揪親友一起去韓國踩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NUDAKE SINSA

飯糰可頌(任一口味)₩5500/巨無霸三角飯糰可頌₩100000

地址:서울 강남구 강남대로 162길 43

撰文編輯(#Rosielin

#BLACKPINK #BLACKPINK Jennie #GentleMonster #Nudake #NUDAKESINSA #韓國可頌 #韓國甜點 #韓國甜點推薦 #首爾甜點 #首爾甜點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