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酒吧推薦TOP5|深夜小酌好去處,享受逃離喧囂的微醺時光~

1 / 1

現在人日常生活壓力大,到了夜晚好不容易擁有自己能夠掌控的時間,不論是獨自一人還是三五成群的朋友,都會想找一間不會過於吵雜、盡情放鬆的酒吧小酌一杯吧?胖編這次要介紹藏匿於台南的特色氛圍酒吧,再度應證台南不僅只有美食好吃,調酒也是一流的啊~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台南酒吧推薦:Bar C•L•C – 招待所

無固定菜單、售價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信義街108巷1號之一

位於中西區的神秘無菜單酒吧,調酒師可以依照個人喜愛,製作客製化調酒,雖然店內位置不多,卻不會有過於狹窄,提升了喝酒時的興致與氛圍。這間沒有固定菜單,充滿了未知的驚喜感,建議大家可以直接前往享受~

 

台南酒吧推薦:Moonrock

湖映$380/裊裊$400/鵝肝餛飩湯佐老母雞湯$400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2巷42弄13號

被譽為是台南必去的酒吧之一,店面改建自了老宅,所以多了一種復古華麗又浪漫的氛圍。調酒種類繁多,如果想要喝清爽且酒感較重的可以選擇點以馬丁尼酒為基底的「湖映」,喜歡偏甜口感的則可選擇「裊裊」。除了調酒之外,食物表現也相當出色,內行人會點鵝肝餛飩湯佐老母雞湯,濃郁的雞湯底配上包裹著鴨肝的餛飩,調味恰到好處,就算當下酒菜也毫不遜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酒吧推薦:赤崁中藥行 Speakeasy Bar

夏日透心涼$380/紫色曼陀羅$400/炸物拼盤$4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嵌街45巷3號

隱身於赤崁樓巷弄裡的特色酒吧,主打以琴酒為基底的創意調酒,更發揮巧思將中藥入酒,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酒單。近期為了慶祝萬聖節,還推出人氣動畫《咒術迴戰》相關主題調酒「伏魔御廚子」,Jack Daniel’s 威士忌加入伯爵紅茶,再用玫瑰花、洛神花及肉鬆做點綴,最後附上一隻手指餅乾做結尾,超級富有巧思!

 

台南酒吧推薦:浮聲

菓$380/熬夜小姐$350/芬芳$350/炸物拼盤$4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28號

這間也是老宅系酒吧,可以在附近的保安路覓食完,到浮聲酒吧度過輕鬆的時光。在吧檯區的座位可以看老闆專業的調酒表演,整間店不會過於吵鬧,適合四人以下的朋友聚會。很多人推薦帶有哈密瓜香氣的威士忌調酒「菓」,口感偏清爽滑順,完全不會嗆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酒吧推薦:隧道Tunnel

芭樂啦哪次不芭樂$350/$350/$4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291號

這間是深受當地人喜歡的餐酒館,除了各式特色調酒,也有販售餐食,店面入口非常隱密,進入後有種暫時遠離城市喧囂的錯覺。酒單上將每一種調酒的基底與風味都寫得非常清楚,可以很快找到適合自己的口味,其中最特別的品項是「芭樂啦哪次不芭樂」,將白酒、接骨木及芭樂完美融合,酒感和甜感趨於平衡,喝起來也不會過酸,來台南不能錯過!

 

以上5間台南旅遊必去的酒吧都各具特色,每一間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但共同點都是能讓人享受放鬆愜意的夜晚,現在就把這些清單收藏起來,好好大喝一場,不醉不歸吧!

撰文編輯(#Rosiel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台南美食推薦

👉台南甜點推薦

👉台南伴手禮推薦

#Bar C•L•C招待所 #Moonrock #台南酒吧 #台南酒吧推薦 #浮聲 #赤崁中藥行 #酒吧 #隧道Tu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