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興街美食TOP6必吃,從銅板小吃、米其林推薦到氣氛餐酒館通通都有~

1 / 1

來到台北信義區除了信義商圈有許多百貨餐廳美食外,在世貿捷運站、北醫附近的吳興街也是隱藏著許多厲害的銅板小吃以及麵食排隊名店,還有氛圍跟餐點都很棒的餐酒館,早餐、午餐、晚餐、下午茶的選擇非常多,想吃甚麼類型在這裡都可以找的到,快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吳興街的推薦6間美食吧!

 

吳興街美食推薦:查記麵館

招牌皮蛋抄手麵 $1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7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5:00–19:30(週六週日公休)

近期吳興街最夯的美食就屬查記麵館了,每次經過都是大排長龍,外表看起來雖然是一般家常麵館的樣子,招牌品項卻是比較少見的皮蛋抄手麵,因此吸引許多人來嚐鮮。滿滿的皮蛋醬、紹子肉醬再加上紅油,多層次的滋味,搭配扎實的抄手跟有彈性的麵條,真的是非常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吳興街美食推薦:穆記牛肉麵

清燉牛肉麵 $230、斤餅包牛肉 $15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39號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週三週四公休)

位在台北醫學大學對面的穆記牛肉麵,是附近有名的牛肉麵店,曾經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有清燉跟紅燒兩種湯頭,麵也有家常麵跟細麵可以選擇,兩種湯頭都各有支持者,些許的中藥香氣,熬煮到很濃郁,裡面還有燉的軟嫩的牛肉,讓許多人一吃就愛上。除了牛肉麵,斤餅也是招牌,酥脆的餅皮加上好吃的甜麵醬,再包進牛肉跟蔥,一口咬下真的會驚為天人,也是編輯非常喜歡的品項!

 

吳興街美食推薦:邱記涼麵

涼麵(小) $40、綜合湯 $5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1巷1號

營業時間:06:00–13:30(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台北一定要吃到的早餐絕對有涼麵,邱記涼麵的營業時間是從早上六點到中午一點半,因此當早餐跟午餐吃都非常適合~被網友喻為是台北排名前三的涼麵,麻醬芝麻香氣十足,敢吃辣的話再加入花椒辣油或者芥末醬,更能提升口感層次!涼麵的好夥伴就是味噌湯了,綜合的味噌湯裡面有貢丸、蛋花,貢丸Q彈有嚼勁,推薦一定要來一碗!

 

吳興街美食推薦:OZ cafe&bistro

烏龍海鹽芝芝奶蓋千層 $240、松露玉米糊油封鴨 $48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45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隱身在巷弄中的餐酒館,千層蛋糕是非常多人推薦必吃的品項,有許多口味可供選擇,烏龍海鹽芝芝奶蓋千層是大家很喜歡的口味之一,茶味跟海鹽芝芝奶蓋香氣,很完美的組合。燉煮48小時的油封鴨是限量品項,搭配松露玉米糊、水波蛋、法棍跟季節時蔬,酥脆的皮跟軟嫩鴨肉,滋味簡直太迷人了~

 

吳興街美食推薦:林家牛肉麵

牛肉麵(小) $160、滷花干 $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1巷9號

營業時間:11:30–20:30(週日公休)

相信大家一定聽過林東芳牛肉麵,而位在北醫附近的林家牛肉麵則據傳是林東芳的爸爸所開的,湯頭是濃郁的中藥香氣,會想一整碗一口氣喝光光,軟嫩的牛肉給的很多,而小菜必點的是滷得非常入味的花干,吸飽了滿滿的滷汁~推薦給愛吃牛肉麵的人,一定要來嚐嚐看!

 

吳興街美食推薦:巷仔口蘿蔔絲餅

蘿蔔絲餅加蛋 $50、紅豆餡餅 $3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84巷

營業時間:07:00–12:00(週一至週日)、16:00–19:00(週一二四)

位在市場裡的銅板小吃老店,他們的蘿蔔絲餅是許多在地人喜歡的下午點心,滿滿的白蘿蔔絲,帶有鹹香的胡椒味,外皮炸的酥脆,再加上一顆蛋,當下午茶吃有夠幸福~除了鹹的品項外,裡面包滿綿密紅豆泥的紅豆餡餅也很好吃,都是大且厚實的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幾家吳興街美食是不是口水都要流下來了,下次到信義區時,除了在百貨商圈逛街外,到吃飯時間的話也很推薦可以到吳興街附近尋找CP值高的美食店家~

 

延伸閱讀

👉🏻誰說信義區都貴鬆鬆?精選11家吳興街美食推薦,小資族也可以吃飽飽!

👉🏻信義區早餐推薦|盤點信義區3間CP值超高早餐,吃飽才有力氣工作!

👉🏻2024象山美食推薦TOP7!精選在地人氣名單,爬完山就去這幾間填肚囊吧!

👉🏻2024市政府站美食推薦TOP14|正餐小吃甜點通通有,逛完街就來吃~

👉🏻盤點信義區&大安區人氣酒吧TOP7,下次就約這,快揪麻吉小酌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藍蒂

#OZcafe&bistro #信義區美食 #吳興街 #吳興街美食 #巷仔口蘿蔔絲餅 #林家牛肉麵 #查記麵館 #穆記牛肉麵 #邱記涼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