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萬聖節限定零食推薦|每款包裝都超吸睛可愛,通通都想買回家!

1 / 1

不給糖就搗蛋的萬聖節又要到了~每到這個時節,各大通路都會推出萬聖節才有的零食,有獨家包裝也有限定口味,真的很容易會選擇障礙,在貨架前面挑很久!讓編輯推薦給你以下萬聖節的零食清單,有餅乾、軟糖還有果凍,超多種類一定有你愛吃的品項,照著買準沒錯~

萬聖節零食推薦:LOTTE小熊餅家庭號萬聖節限定版

LOTTE小熊餅家庭號萬聖節限定版 $119

從小到大都超愛的小熊餅乾,也有超可愛的萬聖節裝扮,期間限定化身為搗蛋小熊,酥脆的餅乾外層,搭配經典濃郁的巧克力內餡,香濃又好吃,一口又一口絕對是停不下來的~

圖片來源:LOTTE 樂天小熊餅乾 

 

萬聖節零食推薦:ORIHIRO萬聖節版2種味蒟蒻果凍

ORIHIRO萬聖節版2種味蒟蒻果凍 $109

來自日本人氣好吃的蒟蒻果凍,出的萬聖節版本是有兩種蒟蒻果凍口味,葡萄跟橘子,酸甜酸甜的好好吃~包裝上面有可愛版的南瓜、女巫跟鬼怪,裡面果凍的小包裝也是萬聖節圖案,真的忍不住一定要來一包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家樂福

 

萬聖節零食推薦:森永萬聖節版三角包可可餅乾球

森永萬聖節版三角包可可餅乾球 $129

有超級可愛迪士尼的米奇、米妮、唐老鴨跟黛西的包裝怎麼能錯過!森永出的萬聖節限定餅乾球,每一個餅乾球上面都印有可愛的米奇米妮,裡面包著可可餡,小包裝非常方便,一袋中總共有7入,迪士尼控絕對不能錯過~

圖片來源:家樂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聖節零食推薦:有樂製菓迷你黑雷神萬聖節分享包

有樂製菓迷你黑雷神萬聖節分享包 $140

先前曾經造成一股旋風的雷神,巧克力加上餅乾還是一樣很迷人~萬聖節包裝上面有限定角色,獨立包裝總共有6種可愛的圖案,而且是迷你版的雷神,會一下就吃掉好多個~

圖片來源:昇恆昌

 

萬聖節零食推薦:LONELY GOD浪味仙

紫芋口味 /黑松露口味/青醬羅勒口味 $29

童年的回憶浪味仙,在萬聖節也推出了限定包裝跟口味,除了包裝的顏色紫色、黑色、綠色很萬聖節外,連浪味仙本人的顏色都是這三個顏色,新口味也都很涮嘴,而且經典的螺旋餅乾在萬聖節還加大了20%,是不是超級酷一定要來一包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聖節零食推薦:哈瑞寶萬聖造型Q軟糖

哈瑞寶萬聖造型Q軟糖 $65

編輯小時候超愛的軟糖!包裝上穿著萬聖節造型的熊太可愛了~經典的軟糖Q彈口感,搭配上各種水果口味,每口都越嚼越好吃,一下子一整包就會馬上吃完的!

圖片來源:家樂福

 

萬聖節零食推薦:Coris萬聖節派對口笛糖

Coris萬聖節派對口笛糖 $109

小時候的最愛哨子糖,很愛一邊吃糖,一邊一直吹出聲音。萬聖節限定包裝裡面總共有三種口味,蘇打、葡萄跟可樂,都是非常經典的味道~還換上了可愛的萬聖節圖案,怎麼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家樂福

 

萬聖節零食推薦:KitKat番薯威化巧克力

KitKat番薯威化巧克力 $130

萬聖節版本的KitKat是番薯威化口味,限定口味絕對要吃的,看到包裝上面鮮甜的番薯就好想吃,香甜的美味口感,放在辦公室抽屜,每天吃一個上班心情就會很好~包裝上還有超級可愛的搗蛋鬼圖案,陪伴你度過萬聖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itKat

 

萬聖節零食推薦:「SNOOPY史奴比」 香草風味夾心蛋糕

「SNOOPY史奴比」 香草風味夾心蛋糕 $145

超可愛的史奴比跟他的好夥伴糊塗塌客也一起換上了萬聖節裝扮啦!可愛包裝裡面的點心是可以當下午茶的香草風味夾心蛋糕,蓬鬆的蛋糕搭配香草內餡,香濃好吃~

 

萬聖節零食推薦:Reeses花生醬夾餡杯子巧克力罐

Reeses花生醬夾餡杯子巧克力罐 $145

可愛的橘色罐子是Reeses的萬聖節限定包裝,吃完了還可以將罐子拿來收藏使用,Reeses的花生醬內餡跟巧克力真的是完美組合,口感濃郁又涮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ERSHEY’S

 

圖片來源:HERSHEY’S

 

萬聖節零食推薦:Open滋露巧克力口味杏仁果

Open滋露巧克力口味杏仁果 $25

有著多位OPEN家族成員搭配萬聖節裝扮的搶眼包裝,每個角色都好可愛,Open滋露巧克力口味杏仁果的香濃巧克力加上香氣十足的杏仁果,小朋友跟大人一定都會喜歡,萬聖節必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這麼多種類的零食都有萬聖節限定,是不是看了心很癢,想趕快到通路上購買呢?萬聖節即將到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不只造型要到位,零食糖果也要準備齊全的!不給糖就搗蛋~

撰文編輯(#藍蒂

##萬聖節 #2023萬聖節 #萬聖節商品 #萬聖節必備 #萬聖節糖果 #萬聖節限定 #萬聖節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