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浪味仙挑戰味蕾 推出異國料理風味搶攻萬聖節零食市場!

1 / 1

一年一次的萬聖節再度來襲,每年許多食品業者都會搶搭搞鬼熱潮,搶先推出萬聖節限定商品,搶攻民眾荷包,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萬聖節,知名零食「浪味仙」延續往年的銷售好成績,再度推出萬聖節期間限定商品,延續去年異國風口味的銷售熱潮,今年再度以奢華、濃郁的口味來搶攻消費者味蕾,推出三種顏色餅體的全新浪味仙,每種顏色代表不同口味,讓消費者體驗一秒出國去的濃厚異國風情,也吸引許多KOLKOC搶發美食文分享,許多通路上架後更是秒殺銷售一空。

今年浪味仙推出黑、紫、綠,三種顏色,每種顏色也代表著不同的口味,分別是黑色的黑松露口味、綠色的羅勒青醬口味以及紫色的紫芋口味,延續去年狂銷的黑松露,今年趁勝追擊,推出頗受消費者喜愛的紫芋口味,濃郁的香芋風味,擄獲不少消費者的支持,另外也推出義式羅勒青醬口味的綠色浪味仙,三種口味隨消費者喜好挑選。

Jumbo版加大餅體再現 期間限定大口吃!

螺旋狀餅體已經是「浪味仙」給消費者的獨家印象,此次趁著萬聖節,再度搞怪推出再次推出「Jumbo版加大餅體」,不僅外觀變大,螺旋狀餅體更能均勻吸附美味,酥脆感也更升級。

全新義式羅勒青醬風味及濃郁紫芋口味。

去年引發熱潮的黑松露口味,香濃黑松露香令人垂涎三尺,今年也延續熱賣的好成績,特別研發全新青醬羅勒口味及香甜紫芋口味,清新風味與濃厚芋香,加上獨家加大螺旋餅體,口味升級更好吃,一口接一口。

霧面質感包裝奢侈感升級,三種主題濾鏡,萬聖節與小天使一起KUSO使壞

此次搭配三種口味及顏色也推出三款KUSO濾鏡,吸引許多網紅拍攝限時動態分享,知名抖音網紅各種同學一謙與A冷也拍攝KUSO濾鏡影片分享,吸引萬名粉絲點閱,浪味仙這次更舉辦濾鏡互動抽獎,獎品提供千元萬聖節置裝費,讓消費者一起搞怪萬聖節與浪味仙一起不給糖就搗蛋,浪味仙全新萬聖節限定口味,限量推出、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期間限定 #浪味仙 #濃郁紫芋風味 #義式羅勒青醬風味 #香濃黑松露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