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A特調飲品推薦TOP6(含菜單),奶茶控一定都要喝過一輪吧~

1 / 1

在台北東區、中山站跟永康街都有分店的SOMA飲料店,假日時常店裡總是人潮滿滿,大家都想來上一杯SOMA的特調飲品,從原味茶歐蕾開始紅起來後,許多奶茶控都指定要喝這個品項,陸續開始其他品項也都有擁護者,被譽為過是零地雷飲料店,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大家都必喝什麼飲品吧!

SOMA菜單

SOMA菜單 SOMA菜單

 

SOMA特調飲品推薦:原味茶歐雷

SOMA原味茶歐蕾 $60

編輯推薦:★★★★★

SOMA最熱門的品項就是原味茶歐蕾了,茶是以三種紅茶調配,搭配上脫脂奶粉,少冰兩分糖是許多人推薦的比例,溫潤細緻的奶茶口感,甜度適中搭配上四溢的茶香,奶茶控絕對不能錯過!

原味茶歐雷 原味茶歐雷

圖片來源:SO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MA特調飲品推薦:SOMA精粹茶歐雷

SOMA精粹茶歐雷 $100

編輯推薦:★★★★★

如果喜歡喝鮮奶為主的奶茶的話,就很推薦喝精粹系列,是加入濃醇香的莊園鮮乳,再搭配上季節蜂蜜,此品項的甜度是不能調整的,主要為蜂蜜的甜香,以精緻的材料作結合,打造出好喝的精粹茶歐蕾。

SOMA精粹茶歐雷 SOMA精粹茶歐雷

圖片來源:SOMA

 

SOMA特調飲品推薦:京都抹茶精粹歐雷

京都抹茶精粹歐雷 $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使用京都茶道級抹茶製成的,並且以手工現刷,因此喝起來非常的順口,苦甜的滋味非常迷人,搭配莊園小農鮮乳的奶香氣,是一杯令人回味的抹茶精粹歐雷。

京都抹茶精粹歐雷 京都抹茶精粹歐雷

圖片來源:SOMA

 

SOMA特調飲品推薦:非洲可可茶歐雷

非洲可可茶歐蕾 $70

編輯推薦:★★★★★

有著濃郁的可可巧克力香氣,跟三種茶葉融合,再加上鮮奶,也是SOMA的人氣品項其中之一, 喝完原味茶歐雷想試試看其他品項的話,推薦可以點非洲可可茶歐雷來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非洲可可茶歐雷 非洲可可茶歐雷

圖片來源:SOMA

 

SOMA特調飲品推薦:柳橙高山菁茶

檸檬高山菁茶 $60

編輯推薦:★★★★★

除了茶歐雷的品項外,喜歡喝清爽口味的話,可以喝喝看高山菁茶系列,以特選台灣高山菁茶加上100%濃縮柳橙鮮果汁,推薦的比例為2分糖,酸甜酸甜的清爽口感,非常適合夏天來一杯!

soma柳橙高山菁茶 soma柳橙高山菁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MA特調飲品推薦:芒果高山菁茶

芒果高山菁茶 $70

編輯推薦:★★★★

芒果高山菁茶一定也是夏天必點的吧!芒果的怡人香氣搭配上高山茶,建議的比例也是2分糖,果香跟茶香真的是很完美的組合~

芒果高山菁茶 芒果高山菁茶

圖片來源:SOMA

 

看完以上的SOMA必喝推薦後,不論是有沒有喝過SOMA,是不是現在也很想來一杯零地雷飲料,下次如果有到東區、中山、永康街這三個商圈的話,別忘記先走去SOMA來杯特調飲品!

撰文編輯(#藍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ma #SOMA特調飲品 #SOMA精粹茶歐雷 #京都抹茶精粹歐雷 #原味茶歐雷 #檸檬高山菁茶 #芒果高山菁茶 #非洲可可茶歐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