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台木瓜牛奶大特搜!濃醇香的迷人果汁,連外國觀光客都必喝~

1 / 1

在全台的果汁、冰果店中,幾乎必備品項絕對是木瓜牛奶!台灣是水果王國,一年四季都盛產不同品種的水果,而木瓜是台灣有名的水果種類之一,木瓜獨有的香甜氣味,再加上鮮奶,連外國觀光客來台灣都一定要點一杯濃醇香的木瓜牛奶喝!這次編輯網羅了全台灣的知名木瓜牛奶店,一起來看看你都喝過了嗎?

全台木瓜牛奶推薦: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木瓜牛乳 $60/招牌手工布丁 $25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華路37號

營業超過60年的彰化木瓜牛乳大王,是許多人來彰化必去的店之一。因為生意真的很好,店家很貼心都有先放上注意事項,果汁都以新鮮水果跟鮮乳調製,不另加冰塊,假日如果繁忙的話甜度都正常。木瓜牛乳是濃稠口感,感覺的到真材實料!招牌手工布丁也是許多人推薦的品項,迷人的雞蛋香氣,別忘了也一定要點上一顆來吃~

 

全台木瓜牛奶推薦:嘉義七彩冰果室

木瓜牛奶 $55/特製番茄盤 $60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29號

嘉義七彩冰果室位在嘉義熱鬧的中央噴水圓環附近,吃完雞肉飯後別忘了來這邊喝一杯香濃木瓜牛奶,口感綿密,做無糖就很好喝,另還有販售特製番茄盤,沾上特製的醬油、薑、梅粉、糖做成的醬料,是南部獨有的古早味口味,推薦一定要吃吃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木瓜牛奶推薦:秋林牛乳大王

木瓜牛乳 $50/水果牛乳冰 $70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信義路28號

秋林牛乳大王位在屏東,走進店裡絕對會先被手繪的一整個牆面菜單給吸引,不只手寫字還有畫的美美的插圖,真的非常有特色!木瓜牛乳是用在地屏東科技大學的鮮奶,鮮甜好喝,一下子就可以喝完一整杯!水果類的冰品CP值都很高,冰上面疊上滿滿的水果,看了就令人口水直流~

 

全台木瓜牛奶推薦:福生果汁店

木瓜牛奶 $50/火腿蛋吐司 $3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西陵街116號

電影天台跟六弄咖啡館都有來到福生果汁店取景過,懷舊氛圍的店跟親切的店家阿嬤,真的會有回到家的感覺。福生果汁店的木瓜牛奶是使用高牧鮮乳,濃郁的口感非常好喝,也是在左營的阿兵哥很喜歡來光顧的店家,再來一份火腿蛋吐司,樸實單純的味道讓人難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木瓜牛奶推薦:北回木瓜牛奶

木瓜牛奶 $8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9-10號

在逢甲夜市裡十分有人氣的北回木瓜牛奶,最一開始是從彰化夜市的小攤販做起,現在轉變成精心設計後裝潢新穎明亮的果汁飲料店,濃醇的木瓜牛奶是許多人來逢甲一定會來尋找的味道,現在有跟其他品牌出聯名商品,在超市也可以看到北回木瓜牛奶的身影~

 

全台木瓜牛奶推薦:頭城木瓜王

木瓜牛奶 $65/奇異果葡萄 $50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復興路67號

隱身在頭城街邊的木瓜王,最一開始是學生的秘密基地,都會來這裡喝好喝又划算的果汁,現在也成為許多觀光客或者衝浪客必來的店家,每杯都是700cc很大一杯,木瓜牛奶的香氣十足,不喝牛奶的話也有木瓜原汁可以點,除了果汁也有奶茶、冬瓜茶或者蜜茶,品項非常多,可以滿足所有親朋好友的喜好需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木瓜牛奶推薦:台北牛乳大王

木瓜牛乳 $80/總匯三明治 $8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3號

在台北的街頭時常看到屹立不搖的台北牛乳大王,偌大明亮的店面環境,沒有用餐的時間限制,成為許多人喜歡聊天聚會的地點,再點上一杯木瓜牛乳跟總匯三明治,是完美的下午茶組合,而台北牛乳大王也是日本觀光客來台常去光顧的店家,道地的木瓜牛乳一定要喝過!

 

全台木瓜牛奶推薦:龍川冰菓室

木瓜牛奶 $60/招牌烤土司 $25

位於台中的龍川冰菓室,一天都只有營業晚上的四小時,想吃到的話一定要抓緊時間~木瓜牛奶打的細緻,口感綿密好喝,招牌烤土司則是有塗上鳳梨果醬跟奶油,再烤的酥酥脆脆,木瓜牛奶加上招牌烤土司是到龍川冰菓室一定要點的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的木瓜牛奶特搜後,是不是現在就想來喝一杯木瓜牛奶了!全台各地都有著具有特色的木瓜牛奶店,快點手刀衝去你最近的那一家吧~如果有其他推薦的木瓜牛奶店家,也可以留言跟編輯說唷!

撰文編輯 (#藍蒂

#北回木瓜牛奶 #台北牛乳大王 #嘉義七彩冰果室 #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木瓜牛乳 #木瓜牛奶 #福生果汁店 #秋林牛乳大王 #頭城木瓜王 #龍川冰菓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