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版的菠蘿油?!Royce Chocolate的超豪邁巧克力麵包光看照片就想大口咬下!

1 / 1

來自日本北海道的Royce Chocolate早已是熱門伴手禮,各位女孩知道嗎?Royce Chocolate也有其直營的麵包店「Royce Bakery」,以北海道為中心開設連鎖店。其中最具討論度的麵包「グテ」,豪邁的在麵包中夾一大塊Royce巧克力,不僅巧克力,麵包中也塗滿了巧克力醬,增添口感濕潤度。光看圖片有種港式菠蘿油巧克力版的錯覺呢~

 

@ohyola 張貼的相片 張貼

 

@amabub 張貼的相片 張貼

 

アコ(@a_comomo1125)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經典巧克力口味,還有草莓巧克力呢!雖然有些人反應一大塊巧克力有點難入口,但是就算是分開吃也很滿足呀!

 

Yumi Arai(@ia_ai)張貼的相片 張貼

 

たにぐち ふゆこ(@okuyuf)張貼的相片 張貼

 

tomomi koyama(@tomooo224)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グテ外,Royce Bakery還有很多麵包種類,當然身為Royce Chocolate的直營麵包店,自然有許多美味的巧克力麵包產品!

 

Jonnah Nubla(@jonnahnubla888)張貼的相片 張貼

 

B(@samikkkkkkkk)張貼的相片 張貼

 

@ying_manasanan 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yce Chocolate的愛好者千萬別錯過呀!

資料來源: 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