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夏天尾巴!咀嚼控必嚐高人氣新品「水果氣泡珍珠椰果」,熱帶果香與Q彈口感完美絕配,特特大杯限量開賣!

1 / 1

面對繁忙課業的學生、開不完會議的上班族,有時一忙起來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像是被工作綁架般被時間追著跑,每天緊湊的生活步調常常令人喘不過氣來嗎?想要在平凡日常中找尋小確幸,就靠美味飲品來撫慰心靈吧!今夏最療癒的超商新品「水果氣泡珍珠椰果」,以熱帶水果風味搭配氣泡水,加上Q彈爽脆的豐富配料,每一口都喝得到令人滿足的多層口感,瞬間讓壓力通通消失~把握美味可別錯過最佳時機,別怪小編沒提醒,這款是季節限定新品,因此數量超有限,還不快衝離家最近的超商嚐鮮去!

撫慰心靈的完美消暑聖品!今夏最震撼的壓軸強棒,喝一口彷彿到海島度假的幸福感~

說到夏日熱賣飲品當然少不了水果風味!尤其熱到快融化的天氣,更需要酸甜美好滋味鎮壓一下浮躁的心情,這次十項全能的最強超商店員,將為大家獻上果香濃郁、多層次口感的「CITY PEARL水果氣泡珍珠椰果」!身為新品雷達的小編怎麼可以落後呢,肯定第一時間衝去嚐鮮,不喝還好一喝驚為天人,多種熱帶水果風味+清爽的氣泡+豐富配料的完美組合,以及毫不手軟的特特大杯容量,喝完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太痛恨是季節限定飲品啦,強烈喊話應該列為常態性飲品才對!!絕對可以列為今年夏天最震撼的壓軸強棒!

以酸中帶甜的熱帶水果風味為基底,飄散出的清新果香,好心情有一秒飛到海島度假的幸福感~加入滿滿一杯的氣泡水,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豐沛綿密的氣泡在嘴裡蔓延,與香味完美融合後迷人的滋味說喝完不上癮都難,且最厲害的是整體甜度比例拿捏得剛剛好,不會過甜導致膩口,保留盛夏般沁涼活力的美味層次感!這杯不僅滿足了水果愛好者的味蕾,加料豪不手軟的Q彈珍珠、椰果配料,更令咀嚼控深深淪陷~每顆珍珠口感完全可以媲美手搖店現煮的Q度,加入椰果互不搶戲又超加分,入口後珍珠椰果組合簡直天生一對,請不要把它們拆散!

無論你是加班到頭昏腦脹,還是厭世K書中的朋友,看到這都請先放下手邊的繁忙的事,直衝最近一家超商點上一杯「水果氣泡珍珠椰果」,休息片刻享受療癒的午茶時光,來口暢快讓跌落谷底的心情馬上起死回生!這次讓幸福感延續更長,佛心推出加量不加價的「特特大杯」,絕對是飲品控、學生們的小確幸,小編第一次拿到這麼有份量的飲料,還忍不住手抖了一下(笑) 喝完絕對超有飽足感,幸福能量喝進嘴裡開心到嘴角失守,果然CITY PEARL一出手就沒讓人失望過,喝過念念不忘的驚豔消暑聖品,拍胸保證值得你一試!

在悶熱煩躁的夏天有CITY PEARL水果氣泡珍珠椰果陪伴,瞬間將病懨懨的厭世感通通消失!把握夏天的尾巴,當然少不了好康福利啊,新品特價竟然只要75元,不喝真是對不起自己呀!全國門市都有販售,限量30萬杯,可不是人人都喝得到~~必須約上姊妹、同事今天就立刻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