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鮮奶茶」堅持現泡八分鐘、只做無糖,銷魂香氣讓你停不下來!

1 / 1

2017年成立於中壢,品牌貫徹著真材實料的核心價值,心力全專注在食材上,品牌首推他們家的「招牌芋頭西米露」,品牌對品質的堅持,每天都要現熬四個小時才能出爐,綿密滑順的芋頭,喝起來香甜又不會膩,裡面加了西米露真的很絕配,口感很咕溜順口身為芋頭控或是西米露控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招牌芋頭西米露

新品新系列上市中!今年推出特別新系列新品「紅龜粿系列」的「紅龜粿鮮奶茶」以及「鹿谷芝士霜降麵茶」,紅龜粿本人搭配招牌鮮奶茶貼心的還把紅龜粿切塊方便吸食,整體吃起來的口感偏軟糯味道淡淡的不會太搶戲,非常耐喝不會膩。「鹿谷芝士霜降麵茶」推出後在網路上也獲得高評價!!除了飲品外還有販售「小米甜甜圈」!「LAG鮮奶茶」11月品牌是周年慶!從10月開始即將會有很多活動喔,喜歡喝飲料的朋友千萬要把握機會!!!

 

▲紅龜粿湯圓鮮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龜粿湯圓冰淇淋紅茶(限量)

 

▲鹿谷芝士霜降麵茶


▲小米甜甜圈

粉專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lagmilktea

#LAG #LAG鮮奶茶 #手搖飲 #手搖飲料 #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