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味道,多采多姿回歸啦,盤點那些年超愛的傳奇飲料!

#多采多姿

多采多姿嚐鮮價$25

多采多姿是款乳酸飲料,小時候都會在販賣機裡面看到,藍白包裝,搭配彩色的原點點,可愛的包裝,很受小朋友喜愛,但是後來越來越少看到他了,就在今天編輯去全家買飲料的時候,竟然遇見了它了,立刻就買了下去,造型沒有太多的改變,口味也還是回憶中的味道啊!

辦桌、吃熱炒一定會出現的蘋果西打應該都是大家從小喝到大的人氣飲料吧!這幾天蘋果西打的製造公司驚傳出現了財務問題,更傳出有可能下架的危機,雖然目前都是未定數但還是讓人感到很緊張,網友們崩潰表示不要讓蘋果西打變成回憶啊!

 

在以前手搖飲料還沒那麼普及的時候,想必大家都是去超商買罐裝或是鋁箔飲料吧,當時擄獲萬千少女心的美研社可以說是我每天必喝的飲品,粉紅色的夢幻外包裝,以及喝起來淡淡的花果香,讓我覺得只要每天喝我就可以變漂亮變公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去便利商店就再也沒有看過美研社了,突然想喝的時候都會一陣惆悵,但是就在最近他華麗回歸啦,除了包裝變得更美更仙之外,味道還是跟之前一樣帶著淡淡的花果香,喝了一口整個小時候的回憶都湧現啦!

目前只有台北部分711限定販售(萬華、文山區沒有),華麗回歸後的美妍社,一瓶只剩下400ml,光拿在手上就覺得份量少很多!但是能喝到青春的記憶,還是給他買下去了啦!

除了美研社,網友也列出好幾種小時候超愛,但長大想喝也喝不到的神級飲料們

 

 

#Qoo

Qoo有種果汁真好喝,喝的時候Cool,喝完臉紅紅~~~Coo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現在編輯連廣告歌詞都還是倒背如流,小時候超愛喝他們家的果汁,不僅可愛也很好喝,總是吵著要媽媽買來,現在已經完全看不見他的蹤跡了!(日本還是買得到)

 

#啤兒綠茶

當時推出的時候,造成炫風般的轟動,屁孩時期的我也是很嗨的買來喝,但其實也不記得喝起來到底像不像啤酒了,不過依稀記得當時夯到起很多爭議,應該也是因為這樣而下架了!

 

#水蜜桃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時候除了美妍社,我也很喜歡鮮果水,喝起來真的有淡淡的水蜜桃味,第一口最明顯,喝到最後會有點麻痺,但我覺得味道很自然不會太化學,喝了也很解渴,對於不愛喝水的朋友們真的是很棒的選擇,不過現在都只能在大賣場才能偶爾見到他的身影!

 

#卡打車

不知道哪一年起,舒跑、FIN這種運動補幾飲料變得很流行,當時出了這款卡打車,也是造成不小的轟動,尤其瓶身設計,不用轉開瓶蓋這一點受到大家的喜愛,腳踏車騎一騎就可以喝兩口,當時媽媽買來給我,直接洗乾淨拿來繼續當水壺啊!

 

#DAKA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心的動一動DAKARA  低卡沒有鈉DAKARA光是廣告歌也就讓人印象深刻到不行!包裝簡單可愛的乳酸飲料,又標榜低卡路里,小時候超愛買來喝!

 

 

#le tea

小時候誰沒看過我愛黑澀會、模範棒棒堂?他們代言的飲料也絕對不能放過啊!記得還有辦過le tea演唱會勒(一查已經是2007年的事了好可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鋁箔包冬瓜茶

小時候隨隨便便都拿一包在喝,現在想要看到鋁箔包都有點困難了,記得上一次看見他的蹤影時,是編輯國中隔宿露營的時候啊

 

#玻璃瓶奧利多水

奧利多根本可以算是氣泡水始祖了,雖然他蠻甜的,但當時不喜歡喝水的朋友都超愛買奧利多,尤其是玻璃瓶的mini Oilgo,光拿在手上都覺得自己很帥了!現在還是買得到奧利多,但是玻璃瓶的真的很少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google

看完以上幾種有錢也買不到的懷舊飲料們,是否也覺得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呢?還有什麼經典飲料也歡迎留言分享唷

Popyummy/撰文報導

#DAKARA #QOO #冬瓜茶 #台灣飲料 #奧利多水 #懷舊飲料 #編輯精選 #美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