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豆花推薦TOP6|質感絕美豆花店,一秒穿越日本神社,好拍又好吃!

1 / 1

說到適合在炎炎夏季吃的甜點,除了刨冰類美食,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豆花。吃起來不像芒果冰一樣有罪惡感,卻能得到相同程度的滿足。現在的豆花店裝潢外觀都超級漂亮適合打卡,看似單調的豆花都融合了創意巧思,不但好吃又好拍,現在就一去來看看胖編的私藏清單吧!

全台豆花推薦:芋艿川豆花店

雲上花

雲上花$6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71巷65弄15號

這間開在內湖的豆花攤位,用餐的桌椅放在幾棵鬱鬱蔥蔥的榕樹下,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日系文青氛圍。這間的招牌品項是「雲上花」豆花,綿密滑順的奶油色豆花搭配紅豆、芋圓、花生三種配料,淋上手工熬煮的黑糖,吃起來不會死甜,後韻反而還帶點黑糖苦甜感,豆花愛好者絕對不錯過!

 

全台豆花推薦:13.8 dessert

13.8三樣豆花

13.8三樣豆花 $8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91號

位於行天宮捷運站附近的精緻系豆花店,素雅純白的牆面配上大片玻璃窗,從店面外觀就非常好拍!除了店面之外,這間的招牌三樣豆花更好拍,店家對於盛裝豆花的容器非常講究,將奶白色豆花放置於高雅的白色瓷器內,可任選三樣配料,整體看起來不輸韓系咖啡廳的精緻擺盤。豆花本身口感綿密帶有濃郁奶香,其實單吃就超級好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豆花推薦:壺豆花

蜜粉圓壺豆花

蜜粉圓壺豆花$60

地址:嘉義市西區垂楊路402號

從嘉義紅遍台灣的創意豆花店,特色是以豆漿為基底的豆花,而且不但美味還具有趣味性,店家會將豆漿裝在手沖咖啡壺裡,可以自行將豆漿倒入裝有豆花及蜜粉圓的碗內,最後撒上特製蛋捲酥,多層次口感讓人超滿足!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pwRjtDjU5k/

 

經典三圓泰奶壺豆花

經典三圓泰奶壺豆花$110

地址:嘉義市西區垂楊路40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三圓泰奶壺豆花同樣也是壺豆花的創意招牌品項,將原本的豆漿基底改成泰式奶茶,變成非常特別的泰奶豆花,茶香四溢不會過於甜膩,配料芋圓和地瓜圓真材實料,可以吃到微微顆粒感,Q彈有嚼勁,是拜訪壺豆花一定要點的品項!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fEstjAFsnP/

 

全台豆花推薦榕美樹館

招牌榕豆花

招牌榕豆花$9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66巷21號一樓

榕美樹館位於年輕人最愛逛的中山捷運站商圈,文青感十足的絕美店面非常醒目,販售招牌古早味豆花,配料是蕃薯圓、芋頭圓及仙草粉粿,其中芋頭圓別具特色,有著巨無霸體積,吃起來非常過癮,豆花口感滑順冰涼,非常適合在炎炎夏日來一碗消暑氣。

 

全台豆花推薦井上豆花

芝麻寒天豆花

芝麻寒天豆花$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200號

隱身於桃園神社的井上豆花,空氣瀰漫的日系氛圍彷彿讓人一秒穿越到日本。所有品項中最多人點的是芝麻寒天豆花,芝麻香氣濃郁搭配口感似奶酪、入口即化的豆花,非常天然清爽~

 

看完以上的豆花盤點清單,都是好吃又好拍的店家,如果是豆花愛好者,現在趁著暑假期間開始安排時間一家一家拜訪踩點吧!

撰文編輯(#Rosielin

#13.8 dessert #井上豆花 #全台豆花推薦 #壺豆花 #榕美樹館 #芋艿川豆花店 #豆花 #豆花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