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飲品新推家族成員!為炎夏而生的清爽檸檬紅茶,特選瀨戶內、地中海檸檬香與不澀果香紅茶,記憶中熟悉的好滋味~

1 / 1

還記得從小到大,家裡的冰箱都會塞滿各種麥香系列飲品,無論是過節拜拜、生日派對還是家庭大採購,經典紅茶、綠茶、奶茶絕對是冰箱內的固定班底!如果能在炎熱的天氣品嚐到清涼爽口的茶飲,實在太過癮~今夏熟悉的麥香帶著家族新成員重磅登場啦,那就是每一口都酸甜清爽的麥香「檸檬紅茶」,喝過保證想一箱箱搬著走!

飲料控的超商新選擇!特級檸檬紅茶清涼一夏,還是熟悉的麥香最對味~

屹立不搖的經典國民飲品NO.1,絕對就屬「麥香」!是陪伴大家從小到大最熟悉的好滋味,不僅是暢快的療癒感,更是種青澀回憶!每次喝到它時都會喚醒學生時期的回憶,國中在補習班k書、高中偷偷放在暗戀對象桌上、園遊會不顧形象的叫賣,每個口味都充滿幸福小故事~長大後更是被物超所值的銅板價感動,大大滿足小資們的日常小確幸,走進超商絕對會忍不住買一瓶!

炎炎夏日,天氣悶得讓人心煩意亂,做什麼事都提不起精神~沒有爽快來杯清涼消暑的飲品,生活怎麼會有動力呢!身為便利商店避雷針的波編,早就注意到麥香推出的新成員「檸檬紅茶」,熱賣好評更是洗版臉書粉專,清新檸檬與不澀果香紅茶融合得恰到好處,茶味回甘滑順,尤其冰鎮後沁涼感讓體內瞬間降溫,煩躁暑氣通通退散,簡直就是為夏天而生的好夥伴!

這款隱藏檸檬紅茶極品,絕對是新品黑馬!嚴選地中海和日本瀨戶內的雙海岸檸檬香,搭配果香不苦澀的紅茶完美融合,喝起來宛如初戀般的酸甜、檸檬與紅茶香氣濃郁,每一口都溫潤順口尾韻回甘,且因為有檸檬清爽開胃來替口感加分,因此整體喝起來不會過於甜膩,更能讓味蕾上體驗的層次更上一層樓!冰涼爽口的檸檬紅茶超痛快,如同置身海邊感受暢快清涼的活力夏日,身邊的姊妹們都狂讚:「越喝越上癮!」不愧是國民飲品推出的美味新品,一見如故的完美搭配,喝來喝去依舊是麥香最「對味」,給人念念不忘的美好滋味!

在悶熱又潮濕的天氣,來一瓶檸檬紅茶讓身體瞬間清爽透心涼!無論是工作疲倦、讀書無力、心情煩悶,來瓶解渴又消暑的麥香最療癒的陪伴,煩惱通通拋到腦後!現在還有超佛心新品嚐鮮價,即日起~8/22嚐鮮價單瓶19元,兩瓶35元,只有在7-ELEVEN通路限定,走進超商絕對要兩瓶以上帶著走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