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平價美食TOP7|必須朝聖的平價美味,全都捨不得錯過!

1 / 1

說到台灣的美食之都,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城市肯定是台南,吃膩牛肉湯、 鱔魚麵這一類經典傳統台南小吃,苦惱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看完這篇就不用再苦惱了。以下六間都是胖編精選的平價美食,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吃飽飽,從早餐到鹹食宵夜,甚至是甜點全部都準備好了,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台南中西區平價美食推薦:大丸家 Curry Rice

歐姆歐姆鍋巴飯 $160(加起司 $35)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72號

超日系的蛋包飯,簡直美到不真實!輕輕用刀子劃開,嫩蛋直接攤在飯上,只有滿滿療癒感,跟撲鼻而來的香氣,推薦大家可以加價起司讓蛋跟起司一起牽絲味道更加濃郁,超完美蛋包飯真的值得一試呀!

 

台南中西區平價美食推薦:52幽浮手工漢堡專賣

招牌手工牛漢堡$139/紐奧良雞腿堡$139/香草冰淇淋堡$7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206號

高雄超人氣手工漢堡店展店到台南啦!這間以幽浮造型的漢堡聞名,酥脆餅皮包入厚實多汁的手工肉排和滿滿起司,如果不想吃一般餅皮,只要加三十五元就可以升級成口感特別的菠蘿堡,不想吃鹹的也可以選擇吃冰冰涼涼的冰淇淋漢堡,完全就是宵夜新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中西區平價美食推薦:龍鳳早點台南孔廟店

原味蛋餅$30/薯泥蛋餅$45/鹹豆漿$4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14號

開業四十餘年的台南必吃傳統早餐名店,招牌品項是餡料多到滿出來的蛋餅系列。這間的蛋餅口味很簡單,只有原味、蔬菜和薯泥三種口味,不必有選擇障礙,餅皮是老闆自己手工揉製,每天現點現煎,所以可能要稍微等待一下製作時間。除了蛋餅,煎餃也是值得嘗試的隱藏招牌品項喔!

 

台南中西區平價美食推薦:田麵匠

麻辣香拌麵$55/剝皮辣椒雞麵$75/椒麻麵$55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82號

這間雖然裝潢美到讓人以為是網美熱門打卡地,但食物的味道和平易近人的價格比裝潢還要美!這間賣的麵食品項非常多,最多人推薦一定要吃的是剝皮辣椒雞麵,湯頭清新爽口,配上軟嫩雞肉,一碗吃下去超滿足。炎炎夏日不想吃湯麵,也可以來碗麻辣香拌麵和椒麻麵,超級開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中西區平價美食推薦:芽記椰子甜品冰飲

芽記椰子水$85/紫米西米露$95/龍眼桂花椰奶$1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60號

這間看起來非常有質感又散發可愛氛圍感的椰子飲品專賣店,從外觀就非常吸睛。所有品項都是以椰子為基底,除了基本款芽記椰子水外,還有龍眼桂花椰奶、薄荷椰可可等在別的地方很難喝到的特別飲品,椰子控絕對要來朝聖!

 

台南中西區平價美食推薦:靄林Wanan

伯爵茶麻糬鬆餅$65/抹茶紅豆麻糬鬆餅$70/糖漬柑橘乳酪$65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42巷20號

天天都會吸引人潮大排長龍的超人氣巷弄鬆餅店,每天販售的鬆餅口味都不一樣,現場烤過的鬆餅香酥可口,誘人香氣讓人一口接一口,越吃越涮嘴,難怪可以看見每個人都一次買好幾個的光景。想要吃的朋友記得早點去排隊,以免向隅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中西區平價美食推薦:芋圓大大Taroball

大小芋圓嫩仙草$90/綜合芋圓嫩仙草$70/雙芋布丁牛奶冰$145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04-1號

台南友愛街上超有名的巨無霸芋圓店,口感嫩Q還可以吃到芋頭的細小纖維,一吃就知道真材實料,搭配滑順冰涼的仙草,是非常適合夏天解暑的甜品。一定要吃的是雙芋布丁牛奶冰,濃郁牛奶冰上鋪滿超大芋圓、地瓜圓及珍珠,最後蓋上一顆古早味布丁,淋上甜甜煉乳,超級幸福的滋味~

 

看完以上台南中西區必吃的平價美食清單,有沒有想要馬上衝台南一波呢?趕快把名單收藏起來,趁著暑假期間好好大吃特吃一頓吧!

撰文編輯(#Rosielin

#52幽浮手工漢堡專賣 #台南中西區美食 #台南平價美食 #台南美食 #台南美食推薦 #田麵匠 #芋圓大大Taroball #芽記椰子甜品冰飲 #靄林Wanan #龍鳳早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