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閑茗樓推薦」必喝Top5|店員推薦必點,手搖控們都喝過了嗎?

1 / 1

閑茗樓」於2014於永和開設了第一間創始店。「職人的堅持,給你最好的」是它們的slogan,店家嚴選特等茶葉、新鮮水果與蜂農直契作,堅持使用台灣龍眼蜜,採用手工炒熬糖。認識了這個品牌後,接下來就跟著編輯一起來看店員推薦的品項有哪些吧!

閑茗樓推薦:冬瓜纖桔雙Q

編輯推薦:★★★★★

咀嚼控不能錯過的飲品!手工熬煮的冬瓜加入新鮮的金桔帶點酸酸甜甜的口感再加上裡面滿滿的粉條、波霸及小紫蘇喝完超級有飽足感!完全就是一杯用吸的甜品。

source:@閑茗樓

 

閑茗樓推薦:鮮榨葡萄柚綠茶

編輯推薦:★★★★

「閑茗樓」讓客人最愛的地方就是有水果的飲品皆是使用「新鮮水果」,不使用濃縮果醬或果汁!喜歡天然果肉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杯,葡萄柚果肉真的炸裂的多!喝起來酸酸甜甜還有葡萄柚本身帶有的微苦,如果害怕苦味的朋友可以加一顆話梅,苦的感覺會大幅降低,喝起來也更有層次,是編輯自己心中的第一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閑茗樓推薦:波霸奶酪奶茶

編輯推薦:★★★

珍奶控必點『波霸奶酪奶茶』!與其他手搖店不同的是「閑茗樓」在珍奶中加入了自家手作的無糖奶酪,讓飲品的奶香更為濃郁且無負擔。而自製的珍珠香甜有嚼勁。適合在下午茶時段點上一杯療癒一下。

閑茗樓推薦-波霸奶酪奶茶 閑茗樓推薦-波霸奶酪奶茶

 

source:@閑茗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閑茗樓推薦:啡香拿鐵

編輯推薦:★★★★

『啡香拿鐵』其實並不是咖啡,而是將台灣烏龍茶烘焙出淡淡「咖啡香」!這項技術是「閑茗樓」獨家擁有的烘焙技術。加入鮮奶後,濃郁的茶香伴隨著奶香,並加入了店家手工炒熬糖。手工炒糖因天然的關係所以不易保存,即使做工耗時,但店家依然堅持必須每天手工製作。也因為店家的用心此項飲品也榮獲了「台灣奶茶節第一屆原味奶茶銅賞」。

source:@閑茗樓

 

閑茗樓推薦:香橙百香綠+椰果

編輯推薦:★★★★

喜歡喝水果茶的朋友,一定要喝喝看這一杯!店家每日嚴選新鮮水果,保留橙汁以及百香果肉,再配上綠茶茶香以及口感Q彈的椰果,豐富的果肉配上椰果,喝起來的口感相當有層次,也因為每日選的鮮果甜度不一,可能喝到的甜度會有所不同!炎炎夏日來上一杯既消暑又開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閑茗樓

 

下次同事、朋友揪訂飲料時,就選這一間吧!看完「閑茗樓」店員推薦的五款飲品後,你最想嘗試的是哪一歌品項呢?你們最愛的品項又是什麼呢?快點留言跟編輯分享一下吧!

撰文編輯(#sue)

延伸閱讀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2023最新TOP10「烏弄推薦 」店員推薦必點飲品,手搖控們都喝過了嗎?

👉2023五桐號推薦|店員推薦必喝飲品TOP5,手搖控都喝過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氣手搖飲「八曜和茶」推薦,2023店員推薦必喝TOP8,飲料控必收

#冬瓜纖桔雙Q #啡香拿鐵 #手搖 #手搖控 #手搖推薦 #波霸奶酪奶茶 #閑茗樓 #閑茗樓推薦 #香橙百香綠 #香橙百香綠+椰果 #鮮榨葡萄柚綠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