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樺達奶茶推薦必喝TOP5|喝奶茶也可以很健康,不擔心罪惡感上門!

1 / 1

說到鮮奶茶全台灣人的記憶裡一定都有「樺達奶茶」的影子,這間屹立不搖且來自高雄鹽埕區老字號茶飲店,同時也在全台各地迅速展店,雖然品項簡單,不像其他手搖飲店讓人看得眼花撩亂,但每一項都是健康與口感兼具,出現在菜單上的飲品一定都是經典中的經典,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有什麼是必喝的吧!

樺達奶茶菜單

樺達奶茶菜單 樺達奶茶菜單

圖片來源:樺達奶茶FB

價格每杯 $65/環保杯裝 $130/加珍珠 $5

 

樺達奶茶推薦:紅龍奶茶

紅龍奶茶$65
編輯推薦:★★★★★

紅龍奶茶是以紅茶和烏龍茶為基底,加入新鮮牛乳製成的超人氣飲品,三分糖是公認最好喝的甜度,喝入口中非常滑順,茶味不苦澀,適合喜歡奶味偏重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樺達奶茶推薦:益壽奶茶

益壽奶茶$65

編輯推薦:★★★★

名字聽起來很健康的益壽奶茶是紅茶與普洱茶的完美融合,與沁涼牛奶作搭配,與一般奶茶不同,喝起來非常清爽不膩口,在炎炎夏日來上一杯可以將燥熱暑氣通通趕跑!

 

樺達奶茶推薦:美容奶茶

美容奶茶$65

編輯推薦:★★★★★

美容奶茶雖然也是以紅茶和普洱茶作為茶底,但這款是紅茶比例偏重的奶茶,喝起來比較像是尾韻帶了一點普洱香,如果平常是螞蟻人的話,可以選擇大家公認風味最佳的五分糖甜度,香甜滋味就能讓心情快樂一整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樺達奶茶推薦:普洱奶茶

普洱奶茶$65

編輯推薦:★★★★

普洱奶茶是普洱茶搭配香濃鮮乳,而且甜度是完全無糖,對於平常不喜歡喝太甜飲料的朋友非常友善,算是相對健康的奶茶品項,喝起來滑順清爽,炎炎夏日來上一杯也不會有罪惡感!

 

樺達奶茶推薦:烏梅普洱

烏梅普洱$65

編輯推薦:★★★★★

樺達奶茶其實不只有奶茶系列厲害,想要來點不一樣的話,可以選擇烏梅普洱。酸甜烏梅遇上底蘊帶點苦味的普洱茶,加入冰涼冰塊,看似簡單的味道卻成為炎熱天氣下的解渴神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的推薦清單有沒有想要躍躍欲試的感覺?樺達奶茶算是台灣非常經典的飲料店,有機會一定要去買一杯來喝!

撰文編輯(#Rosielin

 

延伸閱讀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天仁名茶推薦

👉路易莎推薦

👉50嵐推薦

#普洱奶茶 #樺達奶茶 #樺達奶茶必喝 #樺達奶茶推薦 #烏梅普洱 #益壽奶茶 #紅龍奶茶 #美容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