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時尚系手搖店家推薦!波編私心最愛的飲料3本柱!好喝又好拍、超潮高顏值,拿在手上自帶女神光環!

1 / 1

今年夏天,當你手上拿著COFFEE.TEA.OR、SIPSHIP緒緒、And TEA (&TEA)這三家飲料店的手搖杯,隨著杯內冰塊與甜飲那悅耳的清脆碰撞節奏,在街上搖頭晃腦、活蹦亂跳時,如果注意到杯壁上隱隱然冒出水珠,別擔心~這絕對不是那個禿頭的物理老師上課亂教的物理現象,而是因為你手上這杯飲料……潮!到!出!汁啦!喔喔喔喔喔!沒錯!歡迎各位來到這篇2023必喝!3大時尚酷酷系手搖飲料品牌推薦!讓女孩不用學神農嚐百草,到處嚐鮮卻踩雷,只需要跟著波編這篇,精準下手3家有顏值、有潮潮Branding、口味口感又超有料的欠喝爆品牌,保證讓女孩在2023夏季,整個人都像你手上的冷飲一樣,潮到出水R~至於你問到底是哪三家?阿不是第一句有講了~噗噗?

Coffee.Tea.Or

今天想要咖啡、茶,或……我(灬ºωº灬)?藝人Lulu、小樂共同打造的年輕活力品牌!

相信女孩們看到段標,眼睛就整個亮起來了吧~!詼諧幽默地翻玩自多年前的廣告台詞”Coffee, Tea or me?”,由Lulu黃路梓茵、小樂 吳思賢共同合作打造的COFFEE.TEA.OR(買茶買咖啡?),是同時具備年輕的潮流活力,與專業咖啡、茶飲的酷品牌!無論是店家裝潢或是飲品杯身的視覺設計,都呈現出極簡風的高質感,光是路過買杯飲料,都會覺得自己也瞬間有活力、瞬間潮了起來R!

大家最關注的飲品口感部分,波編絕對是一巴掌大聲拍在桌上,直接不囉唆大推「蜜曬醇奶茶」!研發團隊以精準比例調製出恰到好處的茶、奶味覺平衡,女孩一入口就能體驗到茶葉經熟成,而自然發散的醇蜜甘香茶感,和著厚而芳美的乳香,反覆地沖刷舌尖味蕾,帶給女孩幸福No.1的夏季飲茶體驗~另外,喜歡喝咖啡的女孩也可以點專業且高水準的咖啡、喜歡純茶的可以點蜜曬紅茶、喜歡奶蓋的可以點芝士奶霜系列……吧啦吧啦,反正應有盡有,這麼潮B的一間店,總有對你胃口的酷東西等你發掘~

啊不要問我配圖為什麼是鮮肉蜜柚,雖然圖文不符但兩個都好喝啊!

COFFEE.TEA.OR 官方Instagram >> 點我

SIPSHIP緒緒

以「細細品味,回歸純粹」為核心價值的飲品文化

創立於2021年,不管是品牌調性,或是店裝都散發著令人舒適的清新純淨感,「SIPSHIP緒緒」秉持著讓台灣茶飲文化走向世界的初衷,帶給甜飲控女孩們品味、時尚與機能三者兼具的酷飲料!波編也直接不演,甩出他們最酷的特點:「飲品含糖量-20%」!比市面上各種甜死人不償命的壞飲料,硬是少了20趴的糖,不僅讓女孩更好控管自己的小腹肚肚,也讓口味更加地適合你各位永遠18歲的少女~好緒緒,不喝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橙月蜜柚青」 <<< 如果你是跳過上段品牌資訊直接拉到這段的,波編直接幫你把重點擺在開頭!2023必喝的致癮性果茶就是它啦!有著藝術品等級的橙月般色澤,「橙月蜜柚青」由酸甜清爽的葡萄柚果香,與淡淡的柳橙甘美氣息作為主打,並帶有飄散濃郁花香的青茶餘韻,在熱炸的夏天喝起來絕對是一秒登上果茶芳香滿溢的極樂世界,一天照三餐喝30杯我絕對可以!

SIPSHIP官方Instagram >> 點我
SIPSHIP官方Facebook >> 點我

&TEA

體現「TEA IN LIFE 茶伴隨著生活」態度的茶飲品牌

以充滿弧線型的LOGO設計呈現,座落於台北市敦北商圈的「&TEA」透過大面潔淨的落地窗,讓灰白色調的極簡設計,帶出品牌的獨特美學!結合匠心獨具的職人調飲工藝,與高品質嚴選的台灣在地選料,&TEA期望立足台灣,並把台灣的茶飲文化翻玩至世界各地,並將純淨、自然、簡約的品牌價值傳遞給每個人!齁~真的是太用心經營、太有品牌深度了!連波編都沒辦法在上面塞一些難笑梗,可見&TEA是真正有料的狠角色R!

都走進了這麼炫砲的店家了,不帶幾杯羨煞旁人、一看就知道不簡單的酷飲料走怎麼行~波編直接在這強推你一波「法式海鹽奶蓋系列」~漂浮在上方的輕柔滑順、如雲如棉的絕美奶蓋,是由法式輕奶油,與獨特的秘密工藝製成的酷東西,一觸唇入口便能引發情緒性的巨大旋風,將女孩捲進奶油鹹甜相間的醇美香氣其中~不讓你出來!嘿嘿!重點是,即便奶蓋已融入茶湯之中,整杯飲品的口感也不會走樣,反而是變成一杯濃郁醇厚的鮮奶茶,真的是太厲害啦!全系列共含「巧霜伯爵紅」、「金絲霧淞金萱綠」、「瑞雪伯爵紅烤奶」和「瑞雪金萱綠」,女孩趕緊地趁這個夏天,把整個系列都喝爆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EA官方Instagram >> 點我

&TEA官方Facebook >> 點我

好喔好喔~終於加班寫完了噢買尬!被這份工作搞得身心俱疲的波編,依然透過對飲料的熱烈喜愛,硬是把這篇寫出來了!請各位讀者給波編一個熱烈的掌聲~畢竟你們這些人,想要在夏天喝最酷、最潮、最時尚的可口手搖飲,都必須靠我這篇啊!好啦話不多說女孩趕緊地手刀去買一買,波編也要下班啦886走囉高歌離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