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茶之魔手推薦」必喝TOP5|店員推薦必點,手搖控們都喝過了嗎?

1 / 1

茶之魔手」創立於1993年由台南發跡,創辦人王賢明董事長是在地子弟,由於本身喜愛喝茶、更鍾情於喝好茶,因而開啟了接觸茶葉文化的契機。不僅是台灣在地自創茶飲品牌,更是扎根中南部地區的「手搖茶飲」代表。於2017年達成純茶系列,全面採用「自栽、自產、自製」的台灣茗茶為開端,是全台唯一擁有自有茶園的連鎖茶飲業者。

 

茶之魔手菜單

茶之魔手菜單:台北慶城門市

茶の魔手-台北慶城店-菜單 茶の魔手-台北慶城店-菜單

圖片來源:茶之魔手

 

茶之魔手菜單:PLUS一般門市

茶の魔手-PLUS門市-菜單 茶の魔手-PLUS門市-菜單

圖片來源:茶之魔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之魔手菜單:一般門市

茶の魔手-一般門市-菜單 茶の魔手-一般門市-菜單

圖片來源:茶之魔手

 

茶之魔手推薦:台灣青茶

編輯推薦:★★★

如果是愛喝無糖茶的朋友點這杯準沒錯!這一款青茶是原茶系列熱銷的第一名!選用南投名間松柏嶺自產純正台灣茶葉無添加、無混茶,茶湯青翠,每一批都是台灣茶葉原有的熟成茶香,喝得到茶葉原香、茶湯原味,入喉回甘。

圖片來源:茶之魔手

茶之魔手推薦:伯爵鮮奶茶

編輯推薦:★★★

茶魔所選用的鮮乳是與台南柳營台灣牧場合作,選用在地酪農所生產的「閤家鮮鮮乳」保證不調整成分、無任何添加物是產地直送的方式,更能保障鮮乳的優良品質及新鮮純正的鮮乳。伯爵是帶有佛手柑果香的鮮奶茶,香味濃郁,整體喝起來很清爽,不管是單喝還是加料都是下午茶時段的最佳選擇。
圖片來源:茶之魔手

茶之魔手推薦:青梅青茶

編輯推薦:★★★★

新鮮脆梅加上特製青梅汁再搭配清新的青茶, 味道清爽順口,酸甜又解膩,像是不甜膩版的古道梅子綠茶。裡面那一顆酸甜脆口的脆梅果是來自與台南梅嶺產銷共同栽種契作的,而獨家青梅汁也是由一顆顆青梅所精心醃製而成的精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之魔手推薦-青梅青 茶之魔手推薦-青梅青

圖片來源:茶之魔手

茶之魔手推薦:山楂烏龍

編輯推薦:★★★★★

『山楂烏龍』是很多人覺得茶魔必喝的飲品之一,也是夏天人氣最高的單品,酸甜的山楂搭配醇厚的烏龍茶,是去油解膩的人氣首選。山楂的味道很濃郁,一入口就是山楂香甜的氣味,結合烏龍茶的濃厚清香,茶底也不會有澀味。

茶之魔手推薦-山楂烏龍 茶之魔手推薦-山楂烏龍

圖片來源:茶之魔手

 

茶之魔手推薦:藍莓凍奶茶

編輯推薦:★★★★★

除了好喝的台灣茶系列外,還有一款意想不到的人氣凍飲『藍莓凍奶茶』堪稱是內行魔粉必點的夯飲,香甜藍莓凍搭配醇濃奶香,是年輕朋友喜愛的特製飲品。 可選擇搭配紅茶:伯爵紅茶、台灣靛紅。Q彈的藍莓凍不止能搭上奶茶,就連搭上原茶也好喝,咀嚼控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一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之魔手推薦-藍莓凍奶茶 茶之魔手推薦-藍莓凍奶茶

圖片來源:茶之魔手

 

看完以上店員推薦的五款必喝單品後,你最想喝的是哪一款呢?編輯之前去嘉義玩時有喝過一口朋友買的「藍莓凍奶」,一喝下去真的很驚艷,是別間手搖店沒有的味道,所以立刻又再去買一杯!不過茶魔的飲料糖度真的都偏高,建議大家可以選擇無糖或1分糖是最剛好的!你去茶之魔手必點的單品是什麼呢?快點留言跟編輯分享看看吧!

(撰文編輯#sue)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烏弄店員推薦必點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桐號推薦店員推薦

👉八曜和茶必喝推薦

#伯爵鮮奶茶 #台灣青茶 #山楂烏龍 #手搖 #手搖控 #手搖推薦 #茶の魔手 #茶の魔手推薦 #茶之魔手 #茶的魔手 #藍莓凍奶茶 #青梅青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