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甜又鮮」推薦6種招牌必喝飲品,新奇滋味讓老饕念念不忘!

1 / 1

甜又鮮」用獨特創意與迷因般不可思議的配方來抵擋連鎖飲料店的襲擊!位於台南的飲料店甜又鮮,儘管旁邊有超人氣的藥師紅茶50嵐等知名品牌,但它仍然能夠吸引大量的顧客前來購買,並在Google上維持4.5顆星的高分和超過千則的評論!究竟甜又鮮用了哪些的特色和創意,使他們在台南眾多的手搖店中獨樹一幟呢?就跟著波編來看看那些甜又鮮推薦、必喝的神奇品項吧!

甜又鮮菜單

甜又鮮推薦-菜單 甜又鮮推薦-菜單

(圖片來源:甜又鮮官方網站

 

甜又鮮推薦:噴射梅子綠

編輯推薦:★★★★★

「噴射梅子綠」作為甜又鮮的招牌TOP1!結合了話梅、脆梅和紫蘇梅透明梅子,再加上氣泡水的調製,帶來從來都不曾有過的口感,其中,消暑的配方也非常適合在炎熱的南台灣來上一杯!需要注意的是:在外帶這杯噴射梅子綠時,因為裡面有氣體的存在,所以要小心注意不要傾斜和搖晃喔!否則在插入吸管的時候就會從噴射梅子綠變成了爆炸梅子綠了。

 

甜又鮮推薦:花蜜檸檬香青茶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蜜檸檬香青茶」是甜又鮮TOP2的銷售王牌,由蜂蜜檸檬和台灣四季春茶組合而成。蜂蜜檸檬的甜香與台灣四季春茶的清新結合,可以呈現出獨特的體驗與平衡的口感,並獲得了顧客的一致好評!

甜又鮮 甜又鮮

 

(圖片來源:甜又鮮官方網站

 

甜又鮮推薦:花蜜噴泉

編輯推薦:★★★★

「花蜜噴泉」和花蜜檸檬香青茶一樣是由蜂蜜和檸檬製成的手工氣泡飲料!喝下去時除了會帶來強烈的氣泡感,也會飄出淡淡的香氣,在口感上給人一種全新的體驗。重點是不含咖啡因,所以也不用擔心晚上喝了會睡不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又鮮推薦:夏威夷特調

編輯推薦:★★★

夏威夷特調是一款甜又鮮美,賣了很久卻越賣越多的經典產品。自從開業以來,這款果汁就一直受到客人的喜愛,其中有許多忠實顧客從2007年2月開始就一直品嚐至今,每個月都會來買一杯,享受這美味的滋味。我們可以毫不遜色地自信地說:「這絕對是台灣最好喝的果汁!」儘管夏威夷特調含有三種不同的水果,但在混合之後,單獨水果的味道並不突出,相反,它創造了一種非常獨特的另類水果風味。因此,許多不喜歡香蕉或鳳梨的客人一旦品嚐了夏威夷特調,也會被它的美味所迷倒!

甜又鮮 夏威夷特調 甜又鮮 夏威夷特調

 

(圖片來源:甜又鮮官方網站

 

甜又鮮推薦:獨家多多綠特調

編輯推薦:★★★

「獨家多多綠特調」結合了天仁茗茶茉香綠、統一的YB多多和獨家配製的新鮮檸檬蜜。是一杯茶香濃郁、同時帶有酸甜、擁有濃厚多多味的獨特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又鮮推薦 甜又鮮推薦

(圖片來源:甜又鮮官方網站

 

甜又鮮推薦:黑糖波霸牛乳

編輯推薦:★★★★

甜又鮮在製作波霸的過程中,有一個關鍵的步驟是在熬煮的過程中加入大量的台灣黑糖蜜,這樣的做法確保了波霸本身具有濃郁的香甜味道、並將口感一直保持在理想的狀態。更重要的是,因為所有的黑糖蜜汁都會一起倒入保溫鍋,隨著時間的推移,黑糖蜜的風味會逐漸融入波霸中,使其更加入味!無論是在炎炎夏日還是寒冷的冬天,這款香甜濃郁的黑糖波霸都能為帶來愉悅的口感和美好的享受!

甜又鮮 甜又鮮

(圖片來源:甜又鮮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又鮮」不只是在味道上讓人讚不絕口,在顧客服務與店面氛圍上也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你恰好在台南旅遊,不妨到甜又鮮來上一杯清涼消暑的飲品,好好的享受這個城市的美食文化和獨家飲品所帶來的魅力!

 

延伸閱讀

👉人氣手搖飲「八曜和茶」推薦,2023店員推薦必喝TOP8,飲料控必收

👉2023古早味珍珠奶茶盤點|人氣精選必喝8間,還是傳統的滋味最對胃~

👉2023麻古茶坊推薦|網友票選人氣必喝 Top6, 手搖控們都喝過了嗎?

👉2023台南人氣美食推薦,在地人激推的好滋味都在這,快揪親朋好友們一起吃爆台南!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木木可

#台南飲品 #噴射梅子綠 #手搖 #手搖飲 #手搖飲推薦 #無咖啡因 #無咖啡因飲品 #獨家多多綠特調 #甜又鮮 #甜又鮮必喝品項 #甜又鮮推薦 #甜又鮮推薦必喝 #花蜜噴泉 #花蜜檸檬香青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