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東區咖啡廳特輯,咖啡、特色甜點都好迷人,愛喝下午茶一定要收藏!

1 / 1

東區聚集了非常多的咖啡廳,是大家跟朋友相約、想放空休息,甚至是想找地方工作讀書的好去處。這次編輯就網羅了5間東區咖啡廳清單,不論是喜歡吃蛋糕甜點或者是特色鹹食,在這裡都可以找的到!濃濃的咖啡香氣,再搭配上餐點,享受下午茶的愜意時光~這幾間一定要先收藏起來!

東區咖啡廳推薦:Ariel lee 李氏• Cafe

蒜辣鮮蝦臘腸麵 $300/奶油青醬鮭魚麵 $3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7號

店裡被滿滿的植物包圍,還有大片的玻璃窗,簡直是都市中的世外桃源!李氏• Cafe鹹食中的義大利麵是深受大家喜愛的品項,蒜辣鮮蝦臘腸麵鋪上滿滿的蝦,奶油青醬鮭魚麵醬汁濃郁,最後再來個甜點戚風蛋糕做完美的收尾~太幸福了!

 

東區咖啡廳推薦:Homey’s cafe

招牌總匯三明治 $200/Oreo提拉米蘇 $15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36號2樓

位於東區巷弄間的2樓,老屋舒適風格的咖啡廳,有插座且不限時,因此許多人都會在這裡辦公或者讀書,招牌總匯三明治料給的很多,份量十足!Oreo提拉米蘇柔嫩綿密,上面灑上滿滿可可粉太誘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區咖啡廳推薦:VWI by CHADWANG

VWI提拉米蘇 $22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4弄16號

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冠軍王策所開的咖啡廳,白色的簡約質感裝潢,有手沖咖啡、特調、牛奶跟咖啡調酒,各式的咖啡選擇絕對可以滿足每個人的喜好~一杯咖啡搭配上香濃提拉米蘇,是個相當愜意的氛圍!

 

東區咖啡廳推薦:溫古咖啡

盆栽拿鐵 $16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6號

店裡有舒適的吊床座位,還有店貓陪伴,在這裡喝下午茶會有種來渡假的感覺~有名的是盆栽系列飲品,咖啡跟茶灑上巧克力粉,加上綠葉子做點綴,宛如真的盆栽一樣好可愛~非常值得嘗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區咖啡廳推薦:Tzubi coffee

春日綜合水果 $22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24號

Tzubi coffee店內的牆上有很可愛的手繪圖案,來這裡一定要多拍幾張照片打卡!店內店外都充滿了老虎圖騰元素,很有童趣風格~超美的水果戚風蛋糕是必點品項,不只好看又好吃,水果鮮美、奶油甜而不膩~磅蛋糕也是非常多人推薦的品項,口感很紮實,是個激推的餐點!

 

此次推薦的咖啡廳都各有餐點跟裝潢設計上的特色,自己獨處或者跟三五好友聚會,都很適合到東區的咖啡廳來份美味的下午茶!你喜歡哪種風格的咖啡廳呢?可以底下留言跟我們分享~

撰文編輯(#藍蒂

#Ariellee李氏Cafe #Homey’scafe #Tzubicoffee #VWIbyChadWang #台北咖啡廳推薦 #台北東區咖啡廳 #咖啡廳推薦 #東區咖啡廳 #溫古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