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茶派、醇奶派都收服! 立頓全新「醇奶茶歐蕾」雙倍濃郁上市 「茶歐蕾TEA LAB」快閃店引進歐美爆紅科技打造沉浸式體驗 一日店長林柏宏不藏私公開3大亮點!

1 / 1

【7月4日,台北訊】奶茶控不必再選邊站了!立頓推出雙倍添加茶奶比例的全新「醇奶茶歐蕾」,選用「手摘烏瓦紅茶」及紐西蘭純淨乳源打造的Premium頂級之作,每口都品嚐的到乳香、茶香,並在口中交融成完美平衡,一次滿足「濃茶派」及「醇奶派」的命定款醇奶茶歐蕾正式誕生,即日起於各大通路開賣!為了讓消費者五感都體驗到茶香、奶香「雙倍濃郁」的質感風味,立頓特地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打造為期14天的「茶歐蕾TEA LAB」限定快閃店,引進風靡歐美的AR科技,絢爛震撼的視覺效果,為消費者帶來獨家的雙倍濃郁醇奶茶歐蕾體驗!

立頓完美調和茶奶比例雙倍濃郁 代言人林柏宏大讚「奶茶首選醇奶茶歐蕾」

立頓今夏推出全新「醇奶茶歐蕾」,為奶茶控們終結選擇障礙!「醇奶茶歐蕾」選用被譽為世界三大紅茶之一的「手摘烏瓦紅茶」,搭配上來自紐西蘭的高品質純淨牛乳,除採用高品質原料外,雙倍添加的茶奶比例更打造極致平衡的滑順口感,每口都是醇厚乳香及馥郁茶香,收服「濃茶派」與「醇奶派」的挑剔味蕾,立頓全新「醇奶茶歐蕾」即日起於各大通路都買得到!

本次立頓特別邀請戲劇表現受外界高度認可的國民男神–林柏宏擔任全新「醇奶茶歐蕾」代言人,初次品嘗到「醇奶茶歐蕾」的他大讚:「平時喝奶茶最注重厚實滑順口感,醇奶茶歐蕾一入口就能感受到茶香奶香兼具的雙倍濃郁風味,兩者間的相互交融更在口中達到完美平衡,醇奶茶歐蕾所展現Premium風味真的是目前心中的奶茶首選!」

致敬立頓醇奶茶歐蕾!林柏宏戲劇音樂都享受 霸氣直言:「都是我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柏宏近年來在戲劇領域的亮眼表現有目共睹,今年更以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項,將與各方實力派演員共同角逐影帝!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即將於本周六登場,林柏宏表示:「非常榮幸能與多位優秀的表演者共同入圍,感謝評審們的肯定,會以平常心來看待得獎與否,期待能盡情享受頒獎典禮的氛圍!而不論今年是否有獲獎,未來仍舊會持續努力帶給觀眾更好的表演!」

 

不只熱愛戲劇表演,林柏宏平時也十分喜愛音樂,習慣透過唱歌及聽音樂過程中為忙碌的日常生活紓壓。林柏宏在「立頓醇奶茶歐蕾」的全新廣告中本色演出熱愛戲劇表演也全心全意享受音樂的模樣,更直言:「兩種我都享受,不用選!」與立頓全新「醇奶茶歐蕾」的「雙倍濃郁,都是我的」訴求不謀而合,「醇奶茶歐蕾」的茶香、奶香兩者兼具,不用選!

 

媲美台版teamLab!立頓「茶歐蕾TEA LAB」快閃店好拍、好玩又好喝 三大亮點一次看!

立頓不只提供消費者「喝的」Premium頂級感受,也在華山推出期間限定立頓「茶歐蕾TEA LAB」快閃店,在今夏打造獨一無二的沉浸式茶歐蕾體驗!快閃店開幕首日邀請到代言人林柏宏擔任一日店長,現場不藏私分享「茶歐蕾TEA LAB」快閃店必、拍必玩推薦:

亮點一:打造醇奶茶歐蕾專屬宇宙,酷炫未來感美照隨手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立頓「茶歐蕾TEA LAB」快閃店外觀以代表手摘烏瓦紅茶的琥珀紅,以及紐西蘭乳源的奶茶金作為主色調,呼應醇奶茶歐蕾茶香、奶香雙倍濃郁的概念;一進到店內首先便會被大型光影牆給吸引,螢幕中流動的奶茶粒子象徵著茶奶比例調和,光影變幻營造出強烈的未來感風格,讓人彷彿置身醇奶茶歐蕾專屬宇宙,隨手一拍便是吸睛度滿分的美照!

亮點二:首度引進超夯AR互動裝置,調配專屬茶奶比例與朋友敲杯!

來場沉浸式的茶歐蕾體驗!立頓「茶歐蕾TEA LAB」快閃店獨家引進國外爆紅的AR互動裝置,讓消費者可以透過螢幕來場趣味互動,不僅能調配專屬自己的茶奶比例,還可以與好友一起華麗地進行虛擬乾杯,欣賞奶茶粒子綻放的絢麗煙火,享受豐富變化的視覺光影盛宴!

 

亮點三:現場請喝全新「醇奶茶歐蕾」 人氣創作者周末驚喜現身!

不只好玩好拍,還要好喝!即日起前往「茶歐蕾TEA LAB」並完成互動體驗及社群分享,立頓就請你喝全新「醇奶茶歐蕾」,快來「茶歐蕾TEA LAB」感受沉浸式的茶歐蕾體驗,並品嘗茶香、奶香加倍濃郁的質感風味!同時,立頓也請到擁有百萬粉絲的人氣YouTuber「酷的夢」與「HOOK」,分別在7月9日及7月16日的下午四點擔任一日店長,不僅要與現場消費者共同體驗「茶歐蕾TEA LAB」的互動裝置,粉絲們還有機會獲得拍立得合影紀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立頓「醇奶茶歐蕾」產品資訊

立頓「茶歐蕾TEA LAB」快閃店介紹及活動資訊

  •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樹前草地)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 活動時間:2023/7/4-7/17  每日13:00~21:00
  • 現場活動:
  • 醇奶茶歐蕾兌換活動:7/4-7/17,現場完成互動體驗,並將內部體驗過程分享至Instagram限時動態並標註品牌帳號及#立頓醇奶茶歐蕾,即可兌換立頓全新「醇奶茶歐蕾」1瓶(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限時手幅兌換活動:7/5-7/8,粉絲只要捕捉到快閃店的林柏宏身影,並拍照分享至Instagram限時動態,經現場工作人員確認後,即可領取「立頓醇奶茶歐蕾限定林柏宏手幅」一張(每日數量有限,發完為止)